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豪华七座SUV 全新英菲尼迪JX登陆绍兴

豪华七座SUV 全新英菲尼迪JX登陆绍兴

2012-11-17 03:0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全新英菲尼迪JX,它是英菲尼SUV家族的最新成员,与几个同宗SUV兄弟,比如EX的精致时尚,FX的霸气外露,QX的高大威猛,英菲尼迪JX似乎在外形设计要内敛了不少,少了几分咄咄逼人,它更多的是展现出了一份东方式的雍容气度。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永达英菲尼迪JX已经到店。喜欢的朋友可到绍兴英菲尼迪店了解详情。

全新英菲尼迪JX前脸

英菲尼迪JX35的前脸设计依然十分凶悍,但有很柔美。英菲尼迪JX与家族的QX系、M系一样,采用了全新的H造型双曲线进气格栅,这样设计的格栅不仅能够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还可以带来非常清晰的线条感,令人过目不忘。在前大灯的设计上,英菲尼迪JX也算是颇费心思。原本鲨鱼眼式的造型被很好的移植了过来,不同的是很好的融入了柔美曲线,在温柔中透着一种凶悍。

豪华七座SUV 全新英菲尼迪JX外观

从外形上看,JX也绝对是一辆大型SUV,但感觉就像一款略小的QX56,不过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997mm,1960mm,和1750mm,轴距也足有2900mm,介于FX和QX之间,充足的数据尺寸保证了英菲尼迪JX的七座式设计,而通过不同方式的座椅组合,可以获得更加实用的储物空间。JX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拥有自适应巡航系统、Bose音响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实时路况信息系统、全景天窗以及电动后遮阳帘与电加热座椅等舒适性装备。此外该车还首配BCI碰撞预防系统、BSI盲区侧撞预防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电子辅助系统。

豪华七座SUV 全新英菲尼迪JX尾部

英菲尼迪JX的尾部造型十分具有张力,尤其是尾窗上方的后扰流板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很动感。突起镀铬装饰线条让整个车尾看上去非常饱满,同时很好的与车头相呼应。此外位于尾翼之上的高位刹车灯与下部保险杠上的反光板使得JX在行车安全上有了一定的提升。而尾灯设计也相当惹眼,LED灯源配以红白相间的颜色,在显露时尚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感。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80 地址: 绍兴袍江西湖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