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岁末钜惠 四川明友中华骏捷6.78万元起

岁末钜惠 四川明友中华骏捷6.78万元起

2012-11-16 13:3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时值岁末,四川明友中华旗舰4S店特价钜惠!中华骏捷10款1.8L、11款1.6L超值价位,库存仅有,只剩最后6台,只需6.78万元起!数量有限,赶快抢购,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来电详询或到店赏车试驾!

中华骏捷由华晨集团一手打造的经典家轿,采用的是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汇了欧洲造车的先进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骏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蛋白皮材质,配以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

岁末钜惠 四川明友中华骏捷6.78万元起

骏捷有着大气的外观和2.79米的超长轴距。而最大的诱惑在于,骏捷作为一款中型B级车,其最低价格却仅相当于一款紧凑型车,超高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人购车的愿望和对大空间的要求。相对于很多小毛病较多的自主车型,骏捷的质量以及口碑仍然值得放心。骏捷作为家庭用车,非常具有吸引力,大空间的确带来了的前后排乘坐舒适性。再加上经过保时捷的调校,骏捷不仅底盘扎实,而且前四连杆双叉臂独立悬挂+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在同价位车型中无人能敌。

更多优惠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000号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5533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