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索纳塔8周末钜献惠购 最高优惠30000元

索纳塔8周末钜献惠购 最高优惠30000元

2012-11-17 00:3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现代索纳塔是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开、开发最成功的车型的车型,作为中高级轿车在本土还是海外市场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石家庄地区购买索纳塔8最高优惠30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第八代索纳塔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 - 3.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近日,编辑到河北广德行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买索纳塔8最高优惠30000元之多,欢迎进店咨询。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0 GLX AT

第八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的外观以及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0 GLX AT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索纳塔的配置可谓是十分丰富,全系配备了外后视镜转向灯、脚踏式驻车、大灯延 时关闭等实用配置,在电子数码产品日益普及的今天,索纳塔丰富的接口很好的满足了您的需求。第八代索纳塔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3片式全景天窗在同级车里绝对 少有,但时尚版与领先版没有配备天窗却有些让人无法理解,2.0L尊贵版以上的车型均配备智能迎宾系统与智 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这些厂商引以为傲的配置却让最低配两个版本的车主无法企及。

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 2.4 DLX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编辑点评:第八代索纳塔的改变之巨大,让人似乎已无法从其身上找到丝毫老款的踪影。毋庸置疑的是它有着时尚优美的流线造型,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而在另一方面形成鲜明反差的便是在操控性上的平庸。当然,或许对于中级车来讲,拥有更大的空间,更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就已经足够。

河北广德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31234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新石中路交口东北角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