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 日供:15元

呼市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 日供:15元

2012-11-16 11:3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刘小梅   

呼市祺宝新BMW 3系启动悦享99金融方案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全新一代的产品,全新BMW 3系全面提升了产品内涵。全新的外观设计结合了BMW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发动机罩等特征,呈现出无比的动感和优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全新BMW3系启动悦享99金融方案,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BMW 3系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BMW 3系 进店详谈 启动悦享99金融方案 日供15元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1、即日起至11月30日,来呼市祺宝购买BMW指定车型,免费赠送BMW原厂冬季轮胎。
     2、专为中国而生的全新一代BMW 3系长轴距再次为客户量身定制极具吸引力的“悦享99金融方案”,助推销售热潮。日供15元,全新BMW3系即可拥有!
     3、众盼已久的新BMW X1(中期改款),现车已到店,最低25.9万起!
     4、2013款BMW5系Li,再启梦想新篇。BMW互联驾驶,让世界与你同行。新BMW5系现已到店,预定免费升级为冬季轮胎。
     5、11月1日—12月31日,到呼市祺宝购买320Li 豪华设计套装及以上车型赠送“互联iPhone 5 礼包”活动。

呼市祺宝新BMW 3系启动悦享99金融方案

 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犀利的天使眼车头大灯与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提供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仪表台以及更高品质的材料,其中仪表盘、换挡杆及其他控制件大都借鉴自高一级的新5系,更进一步提升了内饰品质、科技感和人性化。

呼市祺宝新BMW 3系启动悦享99金融方案

 动力上全新3系的主推发动机是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而为一,全系车型均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使全新BMW 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

呼市祺宝新BMW 3系启动悦享99金融方案

 在内饰上全新3系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E90这一带3系沉闷缺乏技术感的内饰,第六代F30的3系采用了全新家族统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集成度更高,上方采用了更大、分辨率更高的大屏幕。排挡杆位置提高,将座位间隔离感提升,这是中高级车型的共有特征。同时在配置上全新3系也极大程度的丰富了,之前在BMW更高端车型上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全景摄像机等都将出现在新3系上。

编辑点评:全新BMW 3系的创新装备也是同级别中最多的,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此功能让用户可以将iPhone手机连接到汽车上,通过iDrive系统在车内轻松操作诸如微博和开心网等互联网功能。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55111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