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宝来/迈腾蓝驱版/速腾蓝驱版亮相车展

新宝来/迈腾蓝驱版/速腾蓝驱版亮相车展

2012-11-16 10:45: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在即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将携全系车型参展。其中,全新宝来、迈腾蓝驱版、速腾蓝驱版三款新车型将首次亮相,全方位向媒体和消费者展示一汽-大众的创新科技魅力。从市场层面来说,截至今年10月,一汽-大众已经连续四个月夺得单月车企销量冠军,南方市场功不可没。而要在南方市场更上一层楼,广州车展无疑是展现产品实力的最好舞台。

三款新品凸显企业实力

在三款新品中,9月份在长春下线的全新宝来显然是重中之重。据了解,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不仅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语言,更继承了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以动感挺拔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细腻的温馨内饰,为消费者带来悦目悦心的尊崇享受。而在操控性能上,全新宝来将搭载1.4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辅以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多媒体影音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智能装备,兼具驾驶和乘坐的双重乐趣。

从整体来看,在过去12年里,宝来积累了超过百万辆的市场规模,同时拥有良好的品牌积淀和用户口碑,其高品质家轿的形象在国内市场深入人心。作为今年A级车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宝来将在一汽-大众产品体系中弥补新速腾和新捷达车型中间的断档区域,同时还将担负起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重任。而据之前报道,全新宝来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此次率先亮相于广州车展也是全新宝来在上市之前对市场的一次全面预热。

此外,继高尔夫蓝驱版车型在国内市场成功开局后,迈腾蓝驱版和速腾蓝驱版车型也将进一步壮大一汽-大众的“蓝驱家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绿色选择”。从高尔夫蓝驱车型来看,两款新车型除了搭载国内消费者所熟知的1.4TSI发动机和DSG变速器外,也很可能将自动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大众最先进技术纳入产品配置中。
多渠道发力南方市场

除了三款新产品,一汽-大众迈腾2012款、CC2012款、全新速腾、高尔夫蓝驱、GTI、宝来等全系车型悉数亮相。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广州车展不仅是展示产品的舞台,也是企业市场战略的重要风向标。一汽-大众此次大力度参展不仅是在产品端的再次发力,也进一步凸显出其对南方市场的重视与自信。

事实上,自从2009年大众发布南方战略以来,一汽-大众在南方市场动作频频。去年,一汽-大众第三工厂在成都投产,全新速腾已在该厂投产,而全新捷达的生产也将在成都工厂生产,一汽-大众在西南市场实现了成功布局。而在2011年,佛山工厂也开始破土动工,该厂将引入大众最先进的MQB生产平台,未来将用于生产高尔夫,进一步增强一汽-大众在华南市场的辐射能力。

在实现长春、成都、佛山 “金三角”战略性生产布局的同时,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还通过“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和“销售公司的体系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推动南方战略实施,提升其在南方市场的影响力。
无论是工厂布局还是销售层面的政策推动,一汽-大众近几年在南方市场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此次携带多款重磅车型参加广州车展,也将极大地提升一汽-大众对南方市场的影响力,促进南方市场的市场份额的提升。

高品质赢得市场回报

在这场汇聚中外各大汽车品牌的国际性汽车盛宴上,一汽-大众全系参展不仅体现了对南方市场的重视,也再次展现了在各个细分市场上的不俗实力,而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近几年一汽-大众迅猛的发展势头。

据统计,截至10月份,一汽-大众已经连续四个月高居车企单月销量排行榜首,大众品牌旗下各车型更是表现优异。一汽-大众终端销售数据显示,10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销售90,729台,同比增长40.65%,并连续两月保持9万台以上的高销量态势。其中,CC、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GTI、高尔夫、宝来、捷达销量分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牢牢占据第一阵营。

近年来,从产能布局到供应商体系、从产品销售到服务质量,一汽-大众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提升。也正是有了这样踏实、稳健的提升,市场最终才给出了如此漂亮的成绩单。仔细探究不难发现,一汽大众称雄市场的背后是“高品质产品代名词”战略的开花结果。【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