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广汽传祺2.0智能版享八折优惠 限量2台

广汽传祺2.0智能版享八折优惠 限量2台

2012-11-16 11:0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广汽传祺坤达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传祺轿车外观时尚,配备了C级车才拥有的LED日行灯以及双透镜设计前大灯,营造出欧系车独有的风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广汽传祺坤达4S店了解到,现阶段购买传祺2.0LMT智能版可享受八折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传祺2.0L MT 智能商务版 13.88 8折优惠 特供1台(细沙银)
传祺2.0L MT智能科技版 14.88 8折优惠 特供1台(传祺金)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长沙广汽传祺坤达4S店

内饰方面, 2010mm的轴距使得传祺拥有宽大的后排空间,增加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感。中控及方向盘由过去的黑色银色拼接改为全黑色,水平放置手刹、换挡球头饰条更换。

长沙广汽传祺坤达4S店

从动力上看,广汽传祺搭载1.8L及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1.8L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161N•m。1.8L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10KW和183NM。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关注他的原因是这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平台上的自主轿车拥有着合资车一般的品质,再一点就是传祺的售价,作为一款中级车,10万出头的价格,在这个区间上,传祺还是拥有十足的竞争力的,喜欢的朋友赶快咨询吧!

湖南坤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8555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落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