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秋季车展与您相约宾利5款车型

哈尔滨秋季车展与您相约宾利5款车型

2012-11-16 09:5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11月20日哈尔滨秋季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哈尔滨运通宾仕4S店带您领略英国皇家走进大众的震撼享受,当天将展出的车型,会有店内优秀销售顾问为您讲解并演示所有车型的特点及功能。本届车展,宾利哈尔滨携来自英国的顶级高端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旗下五款重磅车型闪耀亮相,成为豪车阵容中最瞩目的明星。宾利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欧陆GT4.0V8、欧陆飞驰以及慕尚等豪华座驾将同台列阵,为龙江车友带来一场豪华盛宴。以宾利为代表的豪车名门,以军团式规模参展,足以证明哈尔滨秋季车展影响力的提升和豪华品牌对龙江车市的期待与信心。

宾利  慕尚 6.8T AT

  作为80年来首款宾利自主设计旗舰车型——慕尚,它体现了宾利崇尚的“纯粹”设计,车头处的传统矩阵格栅等细节,清晰可见传统宾利S型车的特点;车身以尖端“超塑成形工艺”实现车身面板的整体成型,赋予慕尚流畅、完美的线条;车厢内饰经过宾利专业工匠的纯手工打造,尽显尊贵品质,与外型相得益彰。慕尚完美演绎了宾利的品牌精髓,继承了宾利的竞赛血统,以勒芒赛道中 的“Mulsanne”弯道命名,造型优雅同时具备卓越运动性能,其6升V8发动机以低转速能轻松实现512PS的强大功率。这台被誉为“英伦汽车之巅”的旗舰车型将宾利纯粹设计与极致奢华工艺融于一身,将是在同时代同类车型中令对手望而却步、难以超越的传世之作。

宾利  欧陆 6.0T AT

 去年华丽登陆中国市场的宾利欧陆GT,一经推出,随即受到中国年轻客户的追捧,亦扩大宾利在中国的双门轿跑车市场。以“Supremacy Everyday” ——“时刻尊享的极致奢华”为全新的产品定位的欧陆GT身兼超级跑车性能、顶级超豪华轿车内饰、舒适激情兼备的驾驭感,是任何场合均能派上用场的超豪华座驾。同台展出的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是宾利为中国客户打造的专属欧陆飞驰系列之一,在保持欧陆飞驰优良血统的前提下,由专家根据中国路况进行改良,提供更高层次的驾乘体验,推出后也迅即成为中国市场最受钟爱的宾利车型之一。

哈尔滨秋季车展与您相约宾利5款车型

 欧陆超级跑车ISR敞篷版配备的双涡轮增压 6升 W12 发动机动力可产生 640 匹马力的强大动力,堪称宾利史上最强之作。发动机产生的 800牛米扭矩,配合 Quickshift 6 速自动变速器,令敞篷版“ICE SPEED RECORD”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 4.0 秒,静止状态下 9.4 秒内速度即可达到 160 公里每小时。 

哈尔滨秋季车展与您相约宾利5款车型

同台展出的欧陆飞驰系列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舒适感,延续着宾利一贯的低调细致,以精致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而名声远扬,一直是宾利在中国最受青睐的车型。在2011年年底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全球仅十台且专属于中国市场的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车型,更获得《胡润百富》颁发“最佳豪华限量车新秀奖”殊荣。

随着近一个世纪的传承与革新,每一款宾利经典车型都承载着竞赛血脉、皇室血统、超凡动力、卓越设计和悠久手工艺。如今,宾利品牌已远远超越了汽车的范畴,成为尊贵的象征和速度与奢华的极致梦想。超强的产品阵容、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尊尚至优的服务和漫长的发展历程成就了经典传奇。宾利正传承经典,开拓未来,演绎着永不褪色的宾利精神——我们开始于他人止步的地方,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传奇,勇创新高。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