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长城4S店对全车车系车型 详细解析

东营长城4S店对全车车系车型 详细解析

2012-11-16 09:5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长城哈弗H6绝对是自主品牌的SUV销量冠军。而哈弗H6中1.5T的这一款SUV则更具有冲击力。作为自主品牌在价格和售后成本上更具有优势。近日东营网上车市的编辑就来到了位于北二路的长城4S店和您一起分享一下。

东营长城4S店对全车车系车型 详细解析

作为小排量SUV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哈弗H6转速刚刚达到2000转,加速就会异常的迅猛,推背感很强烈。相比一些合资品牌的SUV,H6初加速更适合城市驾驶,当然在中高速阶段,以及高速超车和长途舒适性的表现,H6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当然价格嘛,也便宜不少呢。
    自主品牌在一些细节上想的同样比较周到,比如说:H6的发动机盖的隔音棉,那厚度,是相当给力的,据了解某些合资品牌还要加价销售的SUV竟然没有隔音棉,不太厚道吧。H6还带有原厂的行李架,225的超宽轮胎,采用了镀铬装饰的H6排气管,彰显了大气,视觉更有冲击力。

东营长城4S店对全车车系车型 详细解析

  东营长城4S店对全车车系车型 详细解析

内饰方面:H6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的运动风格,同时带有多功能按键,编辑还意外发现了“定速巡航”键,真是时尚又实用。打开内饰灯你会发现H6仪表盘采用双炮筒仪表,运动感十足,中央显示屏提供了胎压监测系统。(编辑开的是雪铁龙C5,2.3尊雅型的还没有胎压检测系统呢,鄙视一下东雪)。H6门板上采用了真皮覆盖,液晶显示屏具备了“导航,蓝牙电话,DVD”等多媒体功能。空调系统想都不用想:自动空调?没错。还有天窗(天窗在东营这座城市使用率大师绝对的高啊,不可不有),H6-1.5T目前售价11.98万元,真是物超所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砍砍价试试。团购也可以啊报名电话:18654650432.
    作为长城旗下当家花旦:腾翼C30,上市以来得到了很多家庭的认可。不错的空间表现,合理靠谱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亲民的价格,C30不火都难了。目前在东营汽车市场上C30也是相当抢手的,展厅内都没有现车的影子。

东营长城4S店对全车车系车型 详细解析

C30的轴距为:2610MM,头部空间,腿部空间都足够用。豪华型和经营型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高低可调,后排座椅可放倒,新一步延伸了行李箱的空间容积。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GW4G15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千瓦/6000rpm,扭矩峰值为138牛米/42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1吨左右的总重,车辆开起来动力充沛.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