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汽车飞流直下3万5 抢购良机在后天

江淮汽车飞流直下3万5 抢购良机在后天

2012-11-15 23:0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日前小编从南城江淮骏宇4S店了解到,作为江淮瑞风旗下集“亲民价格、商务体面、行稳安全、超级空间、高效低耗、助业能手”六大优势于一身的车型:瑞风穿梭时光版,以8.5万元的超高性价比成为入门级商务MPV黄金选择。而“长相”一模一样的“一家亲2.0L”官方标价要到近12万,两者相差3万5(两车相同长宽高)!所以这款仅售8万5的2.0排量“全能王”一经上市就受到各行业私企老板们的热烈追捧。

江淮飞流直下3万5 抢购良机在后天

然而令人感到尴尬的是小编走遍广州、深圳、东莞三地仅在南城骏宇店找到了现车。据该店销售经理透露,这款价格亲民的“知心宝贝”因为其毫无利润可言,所以广、深都不进实货只是用来当作广告宣传的噱头。

值此年末,南城骏宇店秉着“取之社会馈致社会”的理念,特向工厂批回十台此款“亲民宝贝”,老话里的“无利不起早”在该店被推翻。所以欲购车的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而且据该店总经理透露11、12月购车的客户都能参与元旦大抽奖,52寸大液晶等着你来拿!

江淮飞流直下3万5 抢购良机在后天

招募时间:11月1日-16日

抢购日期:11月17日(周六)早上9点30分起

地点:南城江淮骏宇4S店乘用车展厅

现代家庭对于汽车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邀约朋友旅行,MPV车型均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超级空间+行稳安全+高效低耗”的穿梭时光版更是不二之选。随着假期出行的人越来越多,众多旅游租车人群以及短途客运公司对于车辆的需求使得 “回报率高、方便、大空间、舒适安全”的商务MPV在市场走俏。瑞风穿梭时光版以优越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完全满足用户对投入回报期、交通安全、车辆外观等方面的综合考虑。

瑞风穿梭时光版搭载具有“MPV黄金排量”之称的2.0L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得以突显,4695×1820×1880mm的车身尺寸使得空间优势明显超越同级。合理的长、宽、高设计比例,使得其在高速行驶时仍然保持极好的稳定性,超大的空间以及后排可拆卸的座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空间。

凝聚江淮47年造车经验,以及瑞风十年的品牌积淀,全新打造出的瑞风穿梭时光版集瑞风高品质、高实用性及高性价比三大DNA于一身,以“动力好、操控好、行稳好、 舒适好、做工好”的五好完美演绎出“高端、高品、高质”的全新商务MPV典范,成为广大个体经营者和零售批发行业客户的重点考虑车型。

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