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三菱年末冲量 欧蓝德狂享3.5万购车基金

三菱年末冲量 欧蓝德狂享3.5万购车基金

2012-11-15 23:0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回顾12年东莞车市不容乐观,日系车市销量有所下滑。值得庆幸的是油价微幅度下调,为消费者真正带来了福利。

同时,在临近年末之际,各大汽车品牌为了扭转困局纷纷打出了促销战,为备战年底完美收关而准备。

三菱年末冲量 欧蓝德狂享3.5万购车基金

近日笔者走访东莞南菱三菱店了解到,为了年末冲量,同时为了迎接广州国际车展与庆祝南菱集团成立十四周年,特别在本周末隆重推出欧蓝德狂购活动专场。据了解,活动当日到东莞南菱三菱赏车、试驾可领取精美小礼品。活动期间预约签到购买欧蓝德,凭预约电话号码可享3.5万元购车基金,并可以享受全年免费保养。当天购车还可以参与订车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7-18日(本周末)

活动地点:东莞南菱三菱(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339号;寮步店: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二号路奔驰斜对面)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