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雪佛兰2013新景程享0利息0月供 赢1吨油

雪佛兰2013新景程享0利息0月供 赢1吨油

2012-11-15 23:0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2013款雪佛兰新景程杀入传统a级车聚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b级车的外观尺寸及内部空间。景程并没有一味追求腿部空间而放弃舒适性,加长的前后排商务座椅对大腿形成更好的支撑,使得长时间乘车成为一种享受。近日,编辑从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景程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0元,新车预计下周到店,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现在预订还能享“贷款0利息0月供”的超值“精英贷款计划”,更100%参与月底“1吨汽油”大抽奖!

2013新景程享0利息0月供 赢1吨油

目前全新景程2013款现车也已经到店(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致电报名到店赏车试驾,惊喜礼品一份哦!

2013新景程享0利息0月供 赢1吨油

2013新景程享0利息0月供 赢1吨油

雪佛兰景程来自通用大宇的V系列平台,其2700mm的轴距、四轮独立悬挂都是一辆中级车的必备入门条件。新款景程前保险杠与迈锐宝设计类似,下进气格栅两侧勾勒出了U型的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此外,全新的八辐轮毂以及扩大的雾灯也让新车更富动感。

2013新景程享0利息0月供 赢1吨油

内饰部分,中控台液晶屏采用了内嵌凹槽式造型,边缘用镀铬进行装饰,空调出风口改为竖立式。此外,中控台下方的控制按键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简洁醒目。

2013新景程享0利息0月供 赢1吨油

动力部分,景程此次改款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总成,那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大扭矩177Nm,匹配5挡手动、和第二代6挡自动变速器。雪佛兰官方称,这台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使动力操控将更为流畅、油耗更低。

编辑点评:2013款景程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继续保持着其产品空间大配置相对丰富,产品购买性价比高的特点。在外观和内部装饰方面也做了部分升级,看起来更加精致,非常适合家用或商务用车。

目前全新景程2013款现车也已经到店,致电报名到店赏车试驾,惊喜礼品一份哦!

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官网:www.dgzxxfl.com

华南区专场迈锐宝钜惠2.5万送美国游

东莞市志祥雪佛兰旗舰4S店微博:http://weibo.com/u/1837112154

东莞市志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4 地址: 东莞市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