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南南星奔驰商务车嘉华明都外展活动

海南南星奔驰商务车嘉华明都外展活动

2012-11-15 17:4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2年11月6号-2012年11月20号,海南南星店在嘉华明都举办了商务车唯雅诺、威霆以及奔驰房车的外展活动,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赏车,选车方式……

海南南星奔驰商务车嘉华明都外展活动

唯雅诺:重拳势大力沉抢攻高端市场

唯雅诺系列是福建奔驰商务车的旗舰产品,目前已拥有6款车型,分为2.5L与3.5L两个动力级别。大气的外观、无出其右的超大空间、尊贵的品牌号召力令唯雅诺系列满足了高端商务车市场对MPV的一切幻想。

海南南星奔驰商务车嘉华明都外展活动

走进唯雅诺的车内,罕见的可调节式面对面座椅布局让人眼前一亮,再配合移动小桌板,唯雅诺俨然成为一个移动的小型会议厅,即使乘客们在旅途中也能够进行面对面的商务会谈和讨论。

海南南星奔驰商务车嘉华明都外展活动

无以伦比的3200mm轴距打造出超大的车内空间,让乘客倍感奢华的同时,还可随心所欲地转换各种舒适的坐姿放松心情;尤其在长途旅行中,由于长时间坐姿导致的疲惫也会化解于科学健康的座椅设计之中;双侧电动车门开启宽度达到近1米,乘客进出车门时不用弯腰更无须大费周章推拉车门,即可优雅地上下车,足以体现唯雅诺系列将尊贵、舒适渗透了到每一个细节。

威霆:刺拳交叉火力诠释专业精神

定位于“专业级MPV”的威霆,面对的用户群主要包括政府机构及有实力的高端企业,尤其是对商务车有专业要求、改装需求的行业用户。凭借空间大、空间利用效率高、可靠性、安全性、动力性能平稳等特质,威霆自上市以来便颇受行业用户的亲睐,更是成为福建奔驰抢滩“政府采购”市场的利器。

海南南星奔驰商务车嘉华明都外展活动

威霆轴距达3430mm,最多可以放下9个座椅,可灵活拆卸座椅组合及随意调整的空间布局,令其成为中小型团队出行的不二选择。

房车:安放在车轮上的家

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现代房车的标志就是豪华和舒适。奔驰房车没有张扬和显耀,给人一种亲切和温馨的感觉,置身其中宛若舒适的家,“移动的一室一厅”名副其实。

海南南星奔驰商务车嘉华明都外展活动

拥有奔驰商旅车,将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