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和兴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钜惠专为市场解渴

和兴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钜惠专为市场解渴

2012-11-15 17:09: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铜川和兴雪佛兰迈锐宝2.0L、2.4L还有新上市的1.6T全部参加全系钜惠活动,迈锐宝2.0L钜惠20000元现金,迈锐宝2.4L钜惠25000现金,迈锐宝1.6T同样高额钜惠25000现金,心动不如行动,咨询电话:0477—8101233!

和兴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钜惠专为市场解渴

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钜惠打消市场观望迎热卖

在今年车市金九银十到来前夕,全系钜惠的雪佛兰迈锐宝率先爆发,8月取得了6443辆的月度销量,环比激增300%以上,成为同期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中表现最为强劲的车型。迈锐宝的爆发,宣告了这款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一举进入国内主流中高级车行列,同时也进一步带动了雪佛兰全系列产品阵容的提升。其中,雪佛兰科鲁兹8月销售再度超过2万辆,连续35个月销量过万;“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销售24,018辆,领衔经济型家轿细分市场,并以创新高的成绩稳居国内乘用车出口销量冠军;“越级风尚小车”爱唯欧1-8月销量突破37,000辆,同比增长203.4%。

顺势钜惠  迈锐宝为市场解渴

在上海浦西的一家雪佛兰4S店里,笔者遇到了刚刚办完交车手续的杨先生,这位在某知名广告公司供职8年的行业青壮派,对以14.99万元的价格拿下迈锐宝2.0L舒适版相当满意。杨先生说:“从年初看到梁朝伟的迈锐宝广告就动心了,但是当时中高级车降价太厉害了,有点犹豫,但也没考虑别的车,还想再等等。”杨先生觉得,迈锐宝和其他中高级车有所不同,从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虽然不夸张前卫,但是完全摆脱了这个价位车型固有的“老气”,很活跃积极,又不浮躁,很符合他这个年纪人的审美。此外,杨先生说,有的时候宁静环境对广告创意非常重要,迈锐宝的深海静音工程加上海蓝色氛围灯,让他在这辆车里很有灵感。

和兴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钜惠专为市场解渴

罗先生是北京某网站的高管,29岁的他原来打算在今年3月份换车,当时他看上了迈锐宝,不过听说还会推出1.6T涡轮增压车型,更追求操控感的罗先生决定等一等。终于在今年成都车展上,迈锐宝1.6T宣布上市,同时还宣布享受全系钜惠,原价20.99万的车,18.49万就拿下了,这让罗先生喜出望外。罗先生觉得,1.6L是车辆环保排量的分水岭,而T则是车辆运动激情的象征,环保加激情,就是他选择迈锐宝1.6T的原因。

自从迈锐宝宣布全系钜惠以来,第一个周末,订单数即达到450份,全国雪佛兰展厅客流量增加了100%以上,成交率上升50%,最终月销突破6000台,大大超出了预期。如此增幅在国内众多的车型优惠案例中实属罕见。某雪佛兰经销商老总介绍,其实

迈锐宝的关注度一直很高,大家都知道这是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中高级平台的好车,但是因为新车没有优惠,而同级车型的优惠幅度很大,所以迈锐宝就走得比较慢,其实很多消费者并没有直接选择其他车型,而是在等优惠,所以这次政策一出来,量一下子就上去了,这次钜惠非常“解渴”。

和兴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钜惠专为市场解渴

立足专属  诚意服务新生代

迈锐宝是为新生代度身打造的新时代中高级车,不仅是技术配置、设计理念上,在营销上也要满足新生代的期望。如今的车市,随着竞争的日趋惨烈,价格战愈演愈烈。从迈锐宝所针对的新生代中坚力量来看,符合他们需求的车型极为丰富,从不断升级的高档中级车,到大幅优惠的中高级车,再到下压到20万以内的入门级高档车,可供新生代选择的车型可谓穿花绕眼。但是,从核心技术和综合性能以及享受配置等角度来考量,具有性价比优势的大品牌中高级车才是其最理想的选择。迈锐宝在产品力上的打造完全符合这个人群的专属需求,这就是之前提到的,许多客户愿意等待迈锐宝优惠,而没有直接选择其他车型的原因。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背景下,迈锐宝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给出符合新生代中坚力量心理价位的市场政策。此次,迈锐宝将全系价格由原来的16.29至22.99万元拉低到如今的14.99至20.49万元,完全对应了15至20万元这个新生代汽车消费的主力价格区间,而刚刚上市的1.6T车型也将以终端18.49万起的价格吸引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打消半年以来市场对迈锐宝的观望。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32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