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奔驰R级 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1万元

青岛奔驰R级 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1万元

2012-11-15 17:0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奔驰 R级

 【网上车市青岛讯】奔驰R级融合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多用途汽车(MPV)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等现有车型的公认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近日,编辑从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奔驰R级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1万元,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奔驰R级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R300 3.0 AT商务型2010款 69.8 60.80 9.00 现车销售
新R350 3.5 AT4MATIC2010款 85.8 74.8 11.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奔驰R级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1万元,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奔驰R级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青岛三合奔驰R350

  车内所有六个乘客都可以透过车窗看到外面的景致,座椅也要比传统轿车更,视野更开阔。如果这些还不足以令您满意,您可以选择全长为5.175米的长车身型号。该型号的三排座椅设计,会给乘坐者带来更多舒适感。

青岛三合奔驰R350

  2012款奔驰R350全时四轮驱动则向人们证明:深藏不露的绅士外表下,亦可随时迸发澎湃力。它所配备的4气门V6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凸轮轴正时功能,额定功率达到200千瓦/272马力,是同级别汽车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在为您提供出色的动力水平、加速性能以及最高级的巡航性能的同时,其低燃油消耗率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

青岛三合奔驰R350

全轮驱动的R350 4MATIC使用的是3.5L V6引擎,功率提高到200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耗时8.3秒。

编辑点评:对于打算购买豪豪华商务MPV的朋友来说,此次奔驰R级旅行车的优惠幅度可谓是相当吸引,直接降11万元增大了车型的竞争力,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强劲的动力性能,都为这一款豪华品牌旗下的MPV带来更大的优势。

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8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