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元素荣威0首付抄底回馈客户团购惠

新元素荣威0首付抄底回馈客户团购惠

2012-11-15 16:59: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活动主题:“0首付抄底回馈新老客户”团购惠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7-18日

活动地点: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4S店

活动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77号

随着冬天的脚步靠近,您是否还在一片微凉中持币观望?何必等到年底?

这个周末新元素荣威初冬钜惠,全系车型抄底回馈新老客户,真正的钜惠,真正的不计成本冲量大回馈!

新元素荣威0首付抄底回馈客户团购惠

为加大活动力度,活动期间新元素荣威将推出多种优惠政策,车价脱到底!全场多种车型按揭最低可0首付!

团购优惠:

荣威350六周年纪念版限量抢购,特惠价仅需8.38万,按揭0首付!

荣威550六周年纪念版限量抢购,特惠价仅需11.68万,按揭0首付!

荣威W5现金优惠2万元,限时特惠16.68万即可开回家,按揭0首付!

到店即送精美小礼品一份,订车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价值200元的家乐福购物卡,价值100元的售后维修工时券,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新元素荣威0首付抄底回馈客户团购惠

不仅如此,您还有机会获得新元素荣威推出的“荣威之家”VIP会员卡。凭借此卡您还可以享受:

1、车主代办年审 ,车辆年审前的免费调试;

2、四轮定位检测2次;

3、延长质保至5年或12万公里;

4、客户可缴费4000维修基金便在本4S店可直接消费装饰精品和维修(维修工时费可直接8折优惠);

5、终身免费洗车;

6、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车:赠送老客户常规保养二次。

你还在等什么呢?活动仅限两日,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热线报名吧!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

新浪官方微博: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77号

四川新元素鑫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85666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77号(石羊公交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