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起亚真情回馈!SUV优惠活动持续不断!

起亚真情回馈!SUV优惠活动持续不断!

2012-11-15 15:5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1月上旬,在迎来十周年庆典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实现终端销量200万辆的历史性突破。为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厚爱,东风悦达起亚都市车迷4S店将举办一系列真情回馈活动,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多惊喜和实惠。

起亚真情回馈!SUV优惠活动持续不断!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关注度一直炽热不退。作为一款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外观带有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其前脸延续了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家族脸谱,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气势强劲、生猛有力。车身侧面,智跑采用简练的立体腰线设计,凭借线条的变化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

起亚真情回馈!SUV优惠活动持续不断!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有着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车显得动感时尚。虎啸式前脸尤为引人注目,充满力量感。而侧面上扬的线条则有一种跑车化的倾向。内饰的设计同样秉承了家族式的风格,偏向于驾驶者一侧的中控台做工比较精致,按键布局合理。后排腿部空间不错。动力方面,智跑配备的是起亚θⅡ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 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变速箱则可以选择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

现在购买智跑车型最高优惠1.7万元 并赠送智先锋四件套 详情请致电东风悦达起亚昆明都市车迷4S专营店或到店咨询。

2012款狮跑的外观线条延续了流畅、现代感的特质,前中网设计秉承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统一后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将狮跑衬托地更加硬朗、大气,越野感十足。同时还延续了狮跑一贯以来的舒适、高档和人性化结合的内饰特点,2.0GL车型追加倒车雷达、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加桃木方向盘,视觉冲击感强烈,更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体现了狮跑的人性化和舒适性。

起亚真情回馈!SUV优惠活动持续不断!

 狮跑是起亚推出的首款城市型SUV,在城市SUV车型中,设计较为大气有力度,车身尺寸达到长/宽/高为4350/1840/17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表现较好。狮跑的车身曲线简洁流畅,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加上大胆的外包围设计,动感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棕色和米色双色内饰,四幅式方向盘,镀铬金属配件,它的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第二排座椅放平后,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886L,应对越野需求绰绰有余。动力总成方面,狮跑搭载2.0升及2.7升两种动力排量,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

现在到购买狮跑车型除了让利优惠并赠送“拓界装备”。详情请致电东风悦达起亚昆明都市车迷4S专营店或到店咨询。

云南都市车迷苍峨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东风悦达起亚昆明都市车迷4S专营店

东风悦达起亚昆明都市车迷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29034422 地址: 昆明市北京路1048号金星立交桥北行500米(都市车迷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