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州云驿天语SX4店庆秒杀价 看车试驾会

福州云驿天语SX4店庆秒杀价 看车试驾会

2012-11-15 15:0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本周六周日,福州铃木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让您感受长安铃木天语SX4超性能风采,于11月17日、18日,特举行“长安天语SX4深度看车试驾会”, 全方位展现铃木天语SX4超性能风采,更有多重神秘礼品轮番放送。活动期间更推出原价128800元,天语SX4店庆版,特价车,直惠28800,仅限一台。详询:15060016876  15980256117

福州云驿天语SX4店庆秒杀价 看车试驾会

活动时间:11月17日-18日(周六 周日)

活动内容:预约到店的客户有超值试驾礼(长安铃木原厂价值98元卡包)  

活动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67号(盛辉物流旁)

长安铃木  天语SX4 1.6 AT 车辆正右侧

零立方活动同步进行,福州云驿铃木4S店内购买天语SX4,即可畅享长安铃木提供的天语SX4零立方优惠计划——0油费、0保养、0保险中的任意一项优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选择)

本次活动时间为期三个月,凡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内购买天语SX4全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0立方计划”的购车0油费、 0保养费 、0保险费的优惠政策,还等什么,想要购车的朋友赶紧到福州云驿铃木吧!

长安铃木天语SX4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随性但不随意。中控台采用了极具人性化的弧形设计,尺寸较大的空调旋钮阻尼适中,操作力回馈相当到位。在配置方面,天语SX4很好地继承了铃木高性价比的特点,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GPS导航系统、SD卡与AUX音频接口等一应俱全,并加入了较为前卫的无钥匙启动系统,整体功能配备十分精心。此外,该车还配有同级中独一无二的9扬声器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可提供影剧院级的视听感受。

福州云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3669353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