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宝骏630十周年限量版6.08万起 火热开售

宝骏630十周年限量版6.08万起 火热开售

2012-11-15 14:0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宝骏汽车,美国通用汽车在华第四大品牌,以源自通用汽车的成熟科技,为您带来高性价比国际品质新家轿!宝骏630系列,搭载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为您有效平衡动力性与使用经济性,全面满足您的驾乘需求;全新宝骏乐驰,性能升级,品质不变,经典依旧。

宝骏630十周年限量版6.08万起 火热开售

时值上汽通用五菱合资10周年之际,宝骏汽车感谢有您一路信赖相伴,以伙伴心意带来十足暖冬缤纷回馈!凡活动期间到云南中机汽贸凯旋利宝骏4S店购新乐驰十周年限量版车型36800元起!购宝骏630十周年限量版 限时特惠价60800元起!到凯旋利宝骏4S店赏车、试驾更可获精美礼品!

宝骏630十周年限量版6.08万起 火热开售

你买车我贴息  日供2元贷走宝骏汽车

“十分信赖,十足回馈,宝骏汽车,易购风暴”全新为您展开。到云南中机汽贸凯旋利宝骏4S店购车,您仅需缴纳50%的首付款就可以轻松拥有宝骏630/乐驰,期间每天只需交纳2元利息。既可以‘解放’您的资金,又可以提早享受爱车给您带来的便捷生活,只用‘一半’钱,买到心仪车,一举两得。留一半的购车款在手里,可以用于投资,也可以应急,所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每天拿出您挤公交车的2元,便可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家车。每天少抽两支烟,轻松拥有宝骏生活。赶紧行动,就此开启全新生活,一路幸福向前。

买宝骏汽车   到中机汽贸

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宝骏汽车经销商及雪佛兰乐驰云南总代理,是云南设备最齐全、维修最专业的宝骏、乐驰经销商,目前销售及服务网点遍布昆明、楚雄、大理、丽江、德宏、文山、保山、普洱、西双版纳等各州市。公司始终坚持贯彻“一次托付,终身照顾”的经营服务理念,本着成为“客户最值得交往的企业、最值得信赖的伙伴”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购车服务。

云南中机汽贸经开区宝骏A+店即将盛大开业,服务全面升级!

宝骏630十周年限量版6.08万起 火热开售

经销商: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凯旋利宝骏4S店:0871—4626668   国贸汽车城:0871—3567081

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75 地址: 昆明市凯旋利汽交易市场2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