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2012-11-15 13:5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三和沃尔沃带您在这个冬季奔向温暖地带,在旅行中感受阳光,特推“2012暖冬客户升值计划”,打造暖冬出行关爱辅助礼包,赠送沃尔沃自行车与迪拜、埃及自驾之旅。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旅行中的天地很宽广,只因有你一起走过。也很精彩,只因有你的分享。围坐营火,看满天繁星,在星空下载歌载舞,体验沙漠游牧生活;或享受迷人的海滨夜生活,乘游轮夜游尼罗河;或游走埃及千年古城堡中狭窄小巷和秘密通道,漫步开罗老城区,体验别样人生。——即日起,购买三和沃尔沃任意车型,即有机会加入三和朗行者俱乐部,开启迪拜、埃及自驾车12天探险旅程。(详情请询三和沃尔沃销售热线)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埃及 —— 历史与现实的斑斓交错

“埃及,一个历史文化悠远的文明古国。”很多旅游路书都说,这是一生中一定要去的一个地方。这个远在非洲,地跨亚洲,全境96%是沙漠的阿拉伯穆斯林国家,却在静静地等待着游人去慢慢了解它。在埃及,现代都市和乡村中举目皆是远古的遗迹,历史与现实错杂难分。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和后来的浓烈的伊斯兰文化,交织成一幅斑斓的风情画。这里有美丽的尼罗河、地中海,还有碧蓝如宝石的红海及其承载着的圣经故事。一切的一切,令人忽而沉醉于过往的历史,忽而沉醉于眼前的现实。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旅行贴士】一般称开罗以南为上埃及(较落后),以北为下埃及。尼罗河自南向北流贯全境,境内长1530公里,形成尼罗河河谷和自开罗伸向地中海的最富饶的三角洲地区,埃及95%以上的人口集中于此。苏伊士运河连接地中海和红海,全长195公里。全国海岸线长约2700公里。公元前3400年后,埃及发生了一系列巨大的变化。在相当短的时期之内,境内的各部落发展成为两个独立君主国。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提起埃及,人们就想起胡夫金字塔与狮身人面像。它就像是埃及的代表。埃及有引以自豪的四千多年的文明史,法老王时期的聪明与智慧令人赞叹。埃及土地上的金字塔与众多的神殿,足以佐证。时世界十大博物馆之一的埃及博物馆,虽然众多的西方博物馆里都拥有数目可观并令人惊叹的古埃及文物,但是它们仍无法与开罗埃及博物馆陈列的绝世珍宝相比拟。这里陈列着12万件古代文物,从精致的手工首饰到巨大的花岗石国王巨像,能让你完全置身于那段传奇的法老世界中。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卢克索(luxor)位于开罗以南700多公里处的尼罗河畔,是埃及文化古迹集中的旅游胜地。它建于古代名城底比斯的南半部遗址上。底比斯是古埃及中王朝和新王朝时代的都城、距今已有四千年的历史。在第十八代王朝(约公元前1584—1341年)时,底比斯处于鼎盛时期,城跨尼罗河两岸,有“一百个城门的底比斯”的描述。它毁于公元前88年。卢克索古迹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尼罗河东岸的卡纳克神庙和卢克索神庙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走进开罗老城区的哈历历市集,蛛网般纵横交错的小街巷里藏着无数卖玻璃香水瓶、贝都因长袍、纸莎草画、银饰、真假古董的小店铺,落满尘土的门脸还能依稀看出当年的华丽细节,空气中充满香料和水烟的味道。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红海之滨的霍尔加达和马尔代夫、黄金海岸基本属于一个类型的度假地区:有一片美丽的大海,金黄干净的沙滩,还有一些零星小岛,海里很多珊瑚礁地区集中了无数的热带鱼,人们沿着海边盖了若干酒店饭馆。霍尔加达最大的特色是在沙漠的夹击中生出一汪清碧的水,一个清凉的世界,堪比沙漠边的“马尔代夫”。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在埃及,每天从早到晚有好几次,清真寺里的麦克风都会向外传送阿訇召唤人们做礼拜的吟诵声,这些声音回荡在所有城市与乡间的上空。当你在古老的遗址中沉湎于历史,忽然听到上空传来阿訇的吟诵声,你会不知道自己究竟置身于穆斯林的国度,还是古埃及法老的国度。奇怪的是,两者是如此和谐地融在了一起。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三和沃尔沃特推出的2012暖冬客户升值计划却一如既往的“温情万种”。作为此推广计划的的前期活动,此次十二日异国自驾旅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与拥护。即日起,购买三和沃尔沃任意车型,便有机会加入三和朗行者俱乐部,开启迪拜、埃及自驾车12天探险旅程。这个冬季,让三和沃尔沃带领您把温暖的感受在旅行中循着阳光照进现实。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注:敬请关注续篇《三和沃尔沃十二日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 8514 3598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一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