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让利万元 最高十万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让利万元 最高十万

2012-11-15 13:5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小梅   

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店了解到,ES350  GS300 RX350  这几款优惠促销,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让利万元 最高十万

 ES350
     雷克萨斯ES较强的舒适性是它的主打卖点,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外观漂亮优雅;内饰配置简约舒适,做工精致细腻,人性化设计较多;空间宽阔充裕;是一款让人感觉安全平稳的家用型豪华轿车。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让利万元 最高十万

降价分析:雷克萨斯ES350作为一款紧俏车型在市场上一直具有良好的口碑和销量。此次商家在这个汽车销售旺季特此推出,并以最高幅度降价60000元已然难得。

GS300
     作为LEXUS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颇具个性的车型,GS300的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饰布局合理,做工精细,科技感较强;空间宽敞,动力充沛;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换档平顺。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让利万元 最高十万

降价分析:现在购买雷克萨斯GS300在现金最高可享受十万余元的优惠。

RX350
     雷克萨斯RX线条简洁有力,使其看起来更强劲,富有年轻化;整体车型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轮廓,简约大方;内饰采用独特的非对称格局,避震效果较好,舒适度高:空间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储物格较多;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高。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让利万元 最高十万

降价分析: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了回馈给位新老客户对RX350做出了最高72000元的大力度优惠。

雷克萨斯大型让利促销活动在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4S店举办,本次促销活动动为了可以更好的回馈新老客户,特此推出了最高十万余元的超高让利幅度,这在近几年中是屈指可数的。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