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2012-11-15 13:5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三和沃尔沃带您在这个冬季奔向温暖地带,在旅行中感受阳光,特推“2012暖冬客户升值计划”,打造暖冬出行关爱辅助礼包,赠送沃尔沃自行车与迪拜、埃及自驾之旅。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旅行中的天地很宽广,只因有你一起走过。也很精彩,只因有你的分享。——即日起,购买三和沃尔沃任意车型,即有机会加入三和朗行者俱乐部,开启迪拜、埃及自驾车12天探险旅程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迪拜——中东地区的贸易之都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酋长国,面积3980平方公里,约占全国总面积的5%。人口226.2万人,约占全国人口的41.9%,为人口最多的酋长国。阿联酋70%左右的非石油贸易集中在迪拜,所以习惯上迪拜被称为阿联酋的“贸易之都”,也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建筑高度最高的七星级酒店,开业于1999年12月,共有高级客房202间,建立在离海岸线278米处的人工岛上。帆船酒店糅合了最新的建筑及工程科技,迷人的景致及造型,使它看上去仿佛和天空融为一体。饭店外观如同一张鼓满了风的帆,一共有56层、315.9米高,是全球最高的饭店。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迪拜还拥有总投资超70亿美元的世界最高的建筑“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有162层,总高828米,比台北101足足高出320米。该项目于2010年1月4日竣工并启用。此外,迪拜新增“公主塔”,这是世界最高新建筑,“公主塔”有107层,包括6层地库。它高413.4米,占地面积达3475平方米。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朱美拉海滩位于迪拜的南部,在海滩附近建立了很多知名的酒店和豪华住宅,海滩长约10公里,沙子很细、很干净,海水清澈见底。活动在沙滩上的主要是附近酒店的游客,貌似朱美拉海滩已经成为他们的私人海滩。上午和傍晚,海滩上人山人海,每个人都是那么悠闲,完全陶醉于海滩的柔情中。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朱美拉清真寺是迪拜最大最美的清真寺之一。它是迪拜很显眼的地标,依照中世纪法蒂玛王朝的建筑传统而修建的该清真寺堪称是现代伊斯兰建筑的辉煌典范。白天日光下,清真寺圆顶上镶金的菠萝纹闪闪发光,高高在上的尖塔,宣示着古兰经的庄严。晚上的时候,皎洁的月光撒 在它上面,带出一种幽静神秘的色彩,很好的突出了伊斯兰教建筑的圣洁优雅的艺术风格。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三和沃尔沃特推出的2012暖冬客户升值计划却一如既往的“温情万种”。作为此推广计划的的前期活动,此次十二日异国自驾旅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与拥护。即日起,购买三和沃尔沃任意车型,便有机会加入三和朗行者俱乐部,开启迪拜、埃及自驾车12天探险旅程。这个冬季,让三和沃尔沃带领您把温暖的感受在旅行中循着阳光照进现实。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注:敬请关注上篇《三和沃尔沃十二日异国自驾游之——埃及篇》

三和沃尔沃购车享异国自驾游之迪拜篇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 8514 3598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一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