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奇瑞蝉联奇瑞售后服务大比武冠军

申蓉奇瑞蝉联奇瑞售后服务大比武冠军

2012-11-15 11: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10月19日,“技艺超群 满意一百”奇瑞汽车第八届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经过最后阶段的精彩角逐,最终在广西南宁圆满落下帷幕。奇瑞汽车总经理马德骥等领导也亲临现场观战,检验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与素质。据悉,本次比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经过选手们半年多的全力比拼,来自全国12个大区的72位精英最终从上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逐鹿南宁。最终,来自四川申蓉奇瑞的2名选手获得骄人成绩,其中,李强凭借其出色的专业能力、扎实的理论功底,最终突出重围,分获喷漆技师组全国总冠军!倪智勇获喷漆技师组季军!

申蓉奇瑞蝉联奇瑞售后服务大比武冠军

喷漆技师组全国总冠军李强(左一)

有着“奇瑞汽车西南区域培训基地”美誉的申蓉奇瑞,自建店以来在售后服务方面获得过诸多荣誉:2002年10月,申蓉奇瑞作为四川地区唯一一家进入2002年奇瑞汽车售后服务技术大赛(成都赛区)西部地区复赛的特约维修站,并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在2003年1月杭州举行的总决赛中,申蓉奇瑞技术人员以出色表现一举进入奇瑞汽车售后服务技术比赛全国前5强;2008年申蓉奇瑞获得奇瑞公司服务技能比赛全国团体第一;2009年申蓉奇瑞获得奇瑞公司技术比武全国第一; 2011年申蓉奇瑞参赛的五名选手全部进入全国前五强,其中两名选手夺得冠军头衔;今年,申蓉奇瑞再次夺得奇瑞售后大比武全国总冠军。

申蓉奇瑞蝉联奇瑞售后服务大比武冠军

喷漆技师组全国季军倪智勇(左三)

服务技能竞赛的举行不仅能够全面提升申蓉奇瑞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打造优秀服务团队、促进整体服务品质升级,同时将强化申蓉奇瑞协作、友爱的竞争意识,稳固负责、专业的工作作风;而技能竞赛所带来在服务上的提升,也使消费者的利益得到进一步的实现,从而带动申蓉奇瑞用户满意度的提升,真切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目前,申蓉奇瑞拥有两家4S店,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物流配送、网络规划、二手车置换、保险代理、美容装饰、快修连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本着“以人为本、精益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标准、全方位一条龙优质服务。

广汇申蓉奇瑞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往双流方向走1.5公里处)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175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站)

四川申蓉常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57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