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通源二十周年雷克萨斯VIP客户答谢会

通源二十周年雷克萨斯VIP客户答谢会

2012-11-15 11: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通源二十周年庆,雷克萨斯将在本周周末举办VIP客户答谢感恩会,ES250尊享0利率0月供,RX270最低首付15.5万,最低利率至3.66%,CT200h最低首付5.6万, 超低利率低至1.99%,还有0利率0月供方案供您选择!当天到店还有机会抽取雷克萨斯VIP答谢客户,名额仅88位!

通源二十周年雷克萨斯VIP客户答谢会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它于1983年被首次提出,但仅用十几年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过去,Lexus在国内的中文译名是凌志,2004年6月8日,丰田公司在北京宣布将Lexus的中文译名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并开始在中国建立特许经销店,开始全面进军中国豪华车市。

通源集团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是专业的汽车经销商,拥有3000余人的员工团队,经营保时捷、宝马 、奔驰、雷克萨斯、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上海通用、华晨品牌等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4S店,目前已拥有近五十个授权的品牌店、分店及二级网络直营店,过三万名会员的“通源车主俱乐部” 。2012年通源迎来了第20个周年庆,荣获“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中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最佳网络营销企业”、“贵州省民营企业五十强”、“贵州省金牌汽车服务商”等荣誉。

2008年投资运营的通源金阳汽车文化广场,座落在贵阳市金阳新区市行政中心西侧,毗邻商业步行街,吸引了丰田、宝马、奔驰、雷克萨斯、上海通用等多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落户于此,他将是国内首家集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体验中心、汽车博览中心、五星级酒店、汽车文化主题公园和高等职业汽车学院于一体的汽车文化商圈,年客流量超过二十万人次。

二十年来,通源一直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肩负“让人们安心、安全的享受汽车生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使命,倡导“尊重、诚信、沟通、创新”的通源价值观,营造了“沟通源于真诚”的企业文化,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认可。

贵阳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7981555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迎宾西路金阳汽车文化广场(市级行政中心西行8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