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汽车奥特莱斯折扣再送豪礼

汽车奥特莱斯折扣再送豪礼

2012-11-15 11:05: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1月24-25日,第四届汽车奥特莱斯特卖广场将在奥体中心西便门举行,感恩节后两天的车展,继承了汽车奥特莱斯一贯的底价实惠,南京各大主流品牌的经销商都将感恩回馈市民,带来岁末购车狂欢盛宴!

40大品牌集聚奥体 200款车型感恩回馈

本次车展集结四十余个主流品牌,两百余款车型汇聚奥体,不仅有经典车型,还有部分新车在本次车展亮相,其中英伦sc3/sc6/sc7/6at将在本次车展上举办南京区新车发布,300平米的超大场地还将举办南京地区最大的吉利品牌团购会,将有吉利三大主力车型促销折扣,全球鹰、帝豪、英伦一同上阵,保证全年最低价,此外,提前报名购买吉利还送500元苏果卡,主办方和经销商保证此现场价格将比任何一家4S店都要实惠。

华丽别致的别克大篷车也将现身车展,在现场,观众不仅可以领略到昂科拉、君越、君威的卓然风采,还可通过参与互动活动,获得别克送出的精美礼品。600平米的大篷车展区,车型全面,表演精彩绝伦,折扣礼品多多,观展市民一定不要错过!

数百份奖品大放送,订车就送千元油卡

本次活动为购车者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大奖是海南5天4夜双人游,另外还有康派司汽车用品提供的汽车打气筒、水沐莲清瑜伽卡、七天酒店和汉庭酒店的精美礼品、大明路驾校的报名优惠券、驰美汽车装潢提供的1000元装潢大礼包、以及南京建设银行提供的分期购车优惠、酒店打折卡等实用奖品也数不胜数,虽然采用抽奖的形式,凡是现场购车者100%中奖。

汽车奥特莱斯折扣再送豪礼

汽车奥特莱斯折扣再送豪礼

合作商家:

汽车奥特莱斯折扣再送豪礼

汽车奥特莱斯折扣再送豪礼

展会报名:

报名热线电话:84526733,或登录南京购车网www.autonanjing.com 进行购车信息登记

报名成功后即可至活动现场工作台处领取精美上门礼一份!

参展品牌:

汽车奥特莱斯折扣再送豪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