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君威或明年上半年发布 三四季度上市

新君威或明年上半年发布 三四季度上市

2012-11-15 11:44: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有消息传出,别克改款新君威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三、四季度正式上市。

于2009年在国内上市的别克新君威,不仅仅是别克双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更是别克品牌在国内复兴的起点。由于车型老旧、在新君威上市之前,上汽通用在国内市场遭遇了日系品牌以及大众的联合打压,而正是由于新君威的到来才逆转了这一局面,随后的新君威、英朗等的步步逼近才让通用度过了一段重要的艰苦时期。可以说,正是因为新君威的支撑,通用才有了度过危机的可能。不过,毕竟已经上市三年之久,面对对手们新一轮的更新换代,别克新君威也需要更新一下以应对挑战,而近期我们就正好捕获了别克新君威小改款在国内的路测谍照。

外观上,别克家族标识性设计的直瀑式盾形水箱罩格栅的面积会有所增大,这将会使得新车的前脸在视觉上显得更硬朗。同时,这一设计也将延续到所有别克家族新的改款设计之上。其次,在头灯部分。造型会有所调整并且在灯眉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组的模块。来到尾部,虽然车尾的线条没有发生任何修改,但尾灯却有了明显的变化。在后备箱的后盖上,有一部分LED灯组模块的出现,由此可以看出改款别克君威的尾灯会采用一种分离式的全新设计。

内饰部分,相比其外型的小幅修改,改款别克君威的内饰变化就显得十分明显。首先,现款车型标志性的双联的双筒形仪表设计改为了平面化的设计。方向盘的样式虽没有变化,但在操控按钮上却采用了更顺手的十字形按键设计,并新增了功能按钮。在中控部分,改款别克君威一改现款车型中控按钮多而繁复的设计,回归了简洁而清晰的设计。以一块7英寸(或8英寸)触控式LCD显示屏为中心,小改款新君威的中控的各个项功能布局由此拓展。屏幕两侧是两个竖立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屏幕下方是多媒体主机的控制区。

动力部分,改款别克君威应该会保持现款君威的动力总成不变,普通版车型仍将搭载1.6T、2.0L、2.0T、2.4L四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价格区间仍维持在18.59-25.99万元之间;GS版车型仍将2.0T 6AT,而它的现款售价为28.39万元。据悉,改款的新君威在1.6T车型上可能会增配带6速自动变速器配置的车型以应对市场的需求。【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