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宝来超值版售10.95-12.65万 有现车

九江宝来超值版售10.95-12.65万 有现车

2012-11-15 10:5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标准信贷购宝来享1年0利率 有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宝来是一汽大众主打A级轿车之一,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宝来超值版上市,售价10.95-12.65万元,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购买宝来指定车型,标准信贷购买宝来,畅享1年0利率。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一汽大众宝来超值版厂商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超值版 10.95
1.6L 自动时尚超值版 12.15
1.6L 手动舒适超值版 11.45
1.6L 自动舒适超值版 12.6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九江一汽大众宏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来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宝来超值版上市,售价10.95-12.65万元。近期到店购车,标准信贷购车即可尊享1年0利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宝来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10.95-12.65万元

    新车在1.6L时尚超值版上加装了经典高档装配。首先是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这一装配的增加,使时尚超值版车型无论从外形还是驾乘舒适性上。

宝来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10.95-12.65万元

都有了小幅度提升;再加16寸铝轮辋和抓地力更强的205宽胎,宝来1.6L时尚超值版的动感时尚属性也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宝来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10.95-12.65万元

内饰方面,增配了真皮方向盘,不仅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格调,也使驾驶者倍感舒适。而宝来1.6L舒适超值版车型,在先前已有十分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亦增配了16'铝轮辋。增加了一些配置后超值版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编辑点评:宝来是大众车型的一款经典车型,多年的经营和销售让它在国内拥有非常出色的口碑。新宝来外形在外形、内饰等方面都融入了新鲜的时尚元素,还有不得不提的1.4TSI+7速DSG双离合的黄金组合,都使得宝来在同级别车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7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