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11.17-18奔奔mini暖冬感恩团购惊喜不断

11.17-18奔奔mini暖冬感恩团购惊喜不断

2012-11-16 00:3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许成芳   

为了让车友得到更大的实惠,长安汽车石家庄河北金益达店,将在11月17日开展11月季奔奔mini大型汽车团购活动,凡活动当天订购车的客户均有好礼相赠。本店提供试驾车,随时欢迎您来试乘试驾!

为下半年冲量销售之际放价让利车友,当天活动现场购车除了可以享受现金优惠外,本店还会提供特价车限量供应,更多优惠详情需到店揭晓。价格将在活动当天由4s店经理亲自现场公布,并承诺活动当天价格为全城同品牌最低价位。欢迎莅临!

11.17-18奔奔mini暖冬感恩团购惊喜不断

奔奔MINI四缸车型同等价位是没有的,2012款奔奔MINI动力更加强劲。详询0311-85663177

河北金益达

车型

报价

优惠

现价

长安奔奔mini

亲情款

37900

1000现金+3000补贴+1000元商业险+2000元礼包

33900+礼包

时尚款

40900

36900+礼包

导航款

44900

40900+礼包

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这提高了通风散热效果。前大灯采用了水滴形状设计,可爱且有动感,同时内部层次分明,柱划过一道优美的曲线一直延伸至前大灯;车身侧面的上扬腰线与上部的车窗相互呼应,前面的三角车窗与侧门玻璃一气呵成,也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的一面,增加了驾驶者的视野。

后尾灯的组合错落有致,再一次突出了活泼、动感的设计理念;后组合灯与全玻璃的后背门连贯构成了一个整体。内饰造型为全新开发,充满现代感与时尚气息。沿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与外观风格协同一致,延续了小型车时尚、青春活力的风格。

动力劲芯的奔奔Mini搭载了长安C10发动机,这是长安汽车投入五亿、历时三年研发打造并集成了一系列低碳高效创新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突出优势,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其输出功率达到了51.2KW,比同排量发动机功率提高13KW,相应提升的效率达到了30%。其油耗相比传统的发动机油耗可以降低10%,奔奔Mini的最高车速达到惊人的158km/h。

奔奔Mini的设计非常贴心,全车共有30多项提升NVH性能的措施,整车NVH性能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超越国内同级车水平。双横梁前后车门、四横梁式和侧围增强型顶盖、高刚性高强度的吸能车身,配以国际知名制动系统零部件厂商的ABS+EBD系统提供了整车优良的安全体系。奔奔Mini配用175的宽胎,真皮座椅、带随速助力转向的EPS、奔奔mini的换挡机构将赋予您无穷的驾驶乐趣。在使用上,奔奔Mini的四门电动门窗,驾驶员玻璃一键式按钮的设计再加上一体式CD机、先进的AUX标准输入口、倒车雷达、20多个储物空间等,能大大方便驾驶员的操作。

河北金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3177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