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铃木天语系列抓钱购车活动延期举行

通辽铃木天语系列抓钱购车活动延期举行

2012-11-15 10:3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铃木4S店获悉,通辽利丰长安铃木4s店原定于11月17日上午10点举行大型抓钱购车活动,因下雪路面积雪多,安全起见,特顺延11月22-25日,届时欢迎您的光临。

活动车型:天语系列

通辽铃木天语系列抓钱购车活动延期举行

 天语尚悦具备了主流三厢家轿的所有特质,包括大气稳重与时尚动感相结合的外观设计、超大实用空间、十佳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以及出色的可靠性和周全的服务等。内饰上,尚悦以实用为主,选色上也是家用车常用的上深下浅设计,用料和做工上达到了合资车应有的水平。动力上,天语尚悦发动机与SX4相同,搭载1.6L和1.8L两个排量,均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分别达80Kw和96Kw,最大扭矩为144Nm和170Nm,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表现不错。安全上,尚悦提供了ABS、双气囊等基本配置,同时还采用了可溃缩式转向柱、前座爆燃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发动机下护板和底盘PVC保护涂层。

通辽铃木天语系列抓钱购车活动延期举行

全新天语SX4的变化与升级相信会满足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前大灯比较靓丽,但与前机盖的接缝有些大。全新天语SX4的尾部也有很多改变,尾部保险杠下面同样配备了镀铬银色装饰件。车尾还配备了扰流板。全新天语SX4的铝合金五辐轮毂,配合205/60R16宽胎,抓地力效果非常的好。全新天语SX4的中控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同样采用黑底自发光白色的仪表盘灯光,看上去非常精致。而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显示屏显示的数据也非常准确。方向盘左右的两侧控制杆为塑料材质,该部分模具材料的工艺质量有待提升,手感还算舒适。

编辑点评:铃木天语系列性价比较高,大气稳重的外形,上市后即得到广大车主的关注和厚爱,现大型抓钱购车活动延期至11月22日至25日,欢迎您来店品鉴。

通辽市通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90 地址: 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一公里处利丰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