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斯柯达明锐 最高优惠11600元

成都购斯柯达明锐 最高优惠11600元

2012-11-15 10:2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斯柯达明锐 最高优惠116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Octavia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

据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明锐最高优惠11600万元,少量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明锐1.6L MT逸致版2013款 12.35 11.19 1.16 少量现车
明锐1.4T手自一体绿动版2012款 16.66 15.56 1.10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家轿。车友对该车评价:油耗低、同挡车型车架够硬、动力组合一流,操控感绝对对得起这个价位,空间设计非常实用,但其轴距小了点,1.6L动力也不是很理想。

斯柯达  明锐1.6L MT/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动力方面,明锐1.4T车型搭载的CFB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6L CLR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8T CEA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而2.0L CGZ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将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斯柯达  明锐1.6L MT/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精悍有力而又典雅的造型蕴含着欧洲设计的笔触,勾勒出Octavia明锐特有的造型气质。在继承了斯柯达的经典家族特征之后,更融入了流畅的造型,配合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均衡的车身比例,使Octavia明锐给人带来一种简约精干、雅致尊贵的视觉享受。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申蓉泓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80011667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4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