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现代途胜天窗时尚型优惠4.2万元

成都购现代途胜天窗时尚型优惠4.2万元

2012-11-15 10:13: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成都购现代途胜天窗时尚型优惠4.2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现代声称Tucson是一辆全时四驱车,这种说法实在是有些牵强,因为在附着良好的平坦公路上,99%的扭矩都输出到前轮,这时候,它实际上是一辆前驱车。和大多数偏向休闲风格的小SUV一样,Tucson采用了电子控制的自动扭矩分配系统。即使在最恶劣的情况下,后桥最多也只能分到50%的扭矩。这套系统还在车内设计了一个锁止开关,当这个开关按下去,扭矩就能平均地分配到四只车轮上,用于对付崎岖、湿滑的路面。

编辑从现代4S店了解到:11月17日(本周六下午2点—5点)IX35/途胜震撼抄底价火拼全城,限时出罄,最高直降4万2,推荐购车还可以赢维修金获豪华旅游大奖,瑞纳、悦动等畅销车型限时秒杀专场,特价车限时出罄仅限3小时,到店就有50元加油卡,订车享抽奖,100%中奖,电影票套餐、便携式导航等好礼统统带回家。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2.0手动天窗时尚型 16.98 12.78 4.20 有现车
途胜2.0自动天窗舒适型 18.38 14.18 4.2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途胜外形颇具力量感,外形看起来比较宽大,长43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为2630mm,与东风本田CR-V相比宽了10mm,高了20mm,但是这一优势却没有体现在内部空间上,虽然膝部、肘部空间都比较宽绰,只是头部略有压抑的感觉,175cm的人坐在驾驶位上就会感觉头要碰到到车顶了,可能是由于座垫过厚的缘故。厚实的座垫虽然乘坐起来比较舒适,却是以牺牲了头部的空间为代价的。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头正面视角

途胜的4WD是智能适时四驱,在不同路面上采用不同的驱动方式,在野外感应路况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在两驱状态下驾驶者认为应该启用四轮驱动,可以直接用操 作面板上的4WDLOCK按钮切换,车速在30km/h驱动锁传感器开始工作,当车速到40km/h时驱动管理系统自动切换成两驱。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途胜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城市SUV,2.7L排量的途胜有四轮驱动方式,而2.0L排量的可为中国用户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方式,另外还有手动型和自动型的选择。通过有层次的产品线,途胜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既可以满足追求驾驶享受的苛刻品位,又能提供实用、经济配置的理性选择。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明嘉现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34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