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顺德长久博盛雷诺 带你细看MPV“风景”

顺德长久博盛雷诺 带你细看MPV“风景”

2012-11-16 08:53: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楚熙   编辑:陈海龙   

多年来,雷诺车型中有10种都在EuroNCAP中得到5星的最高成绩,证明了其在安全领域的技能 风景是欧洲第一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MPV),于1996年投放市场当年即被选为欧洲年度风云车。多功能设计是它的最大特点,其舒适性与安全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预防

有了轮胎气压监控系统,风景的驾驶员能随时了解轮胎状况。如果必要,系统会就将胎压状况或刺破情况通知驾驶员。风景可提供独有的儿童套件。带有保护的可调整头枕:为3到7岁的儿童提供舒适性和安全性。

顺德长久博盛雷诺 带你细看MPV“风景”

纠正:制动系统和车辆行驶性能

风景可纠正驾驶偏差并帮助控制车辆:带有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的防抱死制动系统、控制转向不足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P)、ASR(加速防滑系统)以及MSR(减速防滑系统)。

纠正:制动系统和车辆行驶性能

风景可保护所有的驾乘人员。雷诺保护系统组合了气囊约束系统。双预紧安全带系统可以提供最大的约束能力。它组合了防潜滑系统,该系统内嵌在座位内。3种类型的气囊:根据碰撞的强度和驾乘人员的体型,气囊可分为用于驾驶员和乘客的分层开启式气囊、前排胸腔侧面气囊和前后车窗气囊

无论是时尚优雅的外观,还是精巧雅致的内饰,第一眼见到风景,都会让您感觉到正准备开启一次舒适而轻松的旅程:可多向调节的舒适座椅及靠背,令您身心舒展的宁静自由空间,以及向天空和世界敞开的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均设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头枕,经过特富龙高强保护处理的座椅套更使人清爽自在——这是对亲切氛围中共同生活的愉悦承诺。

顺德长久博盛雷诺 带你细看MPV“风景”

风景储物空间设计巧妙贴心:拥有宽敞行李箱,载物能力可弹性调整至555 升(座椅卸下后可达1870升)。合理的模块化布局,结合可自由折叠的座椅,营造出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将每寸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到极致。乘客座位折叠后的载物长度可达2.5米,小到举家出游、大到小型搬迁等各种需求,风景均能帮您一一满足。

联系方式: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105国道荔村路段金色华庭首层

销售热线:0757-28798999

售后热线:0757-27888699

24小时救援热线:18029247699

QQ:1452274857

公司网址:http://www.fs-renault.com/

新浪微博:@广东长久-佛山博盛雷诺

@雷诺·爱的承诺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