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奔奔MINI续享3000元惠民 现车销售

吉林奔奔MINI续享3000元惠民 现车销售

2012-11-15 09:0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吉林奔奔MINI续享3000元惠民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吉林讯奔奔MINI长安汽车为其未来跨越式发展全新设计的一款小车,它的前脸设计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显然更能吸引少男少女与时尚人群的目光,运动酷感也更加突出。目前吉林地区购买奔奔MINI自动挡亲情版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具体详情请参照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奔MINI 1.0 MT亲情版2012款 3.69 3.3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这提高了通风散热效果;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符合其造型新颖、时尚、充满年轻活力的车型定位。

长春奔奔mini

动力劲芯的奔奔Mini搭载了长安C10发动机,这是长安汽车投入五亿、历时三年研发打造并集成了一系列低碳高效创新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突出优势,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其输出功率达到了51.2KW,比同排量发动机功率提高13KW,相应提升的效率达到了30%。其油耗相比传统的发动机油耗可以降低10%,奔奔Mini的最高车速达到惊人的158km/h。

长春奔奔mini

奔奔Mini的设计非常贴心,全车共有30多项提升NVH性能的措施,整车NVH性能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超越国内同级车水平。双横梁前后车门、四横梁式和侧围增强型顶盖、高刚性高强度的吸能车身,配以国际知名制动系统零部件厂商的ABS+EBD系统提供了整车优良的安全体系。奔奔Mini配用175的宽胎,真皮座椅、带随速助力转向的EPS、奔奔mini的换挡机构将赋予您无穷的驾驶乐趣。在使用上,奔奔Mini的四门电动门窗,驾驶员玻璃一键式按钮的设计再加上一体式CD机、先进的AUX标准输入口、倒车雷达、20多个储物空间等,能大大方便驾驶员的操作。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作为1.0L排量车型中采用4缸发动机仅有的几种车型之一,在同级别中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非常适合都市代步使用。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