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明嘉标致新408领航版直降15000

明嘉标致新408领航版直降15000

2012-11-14 17:12: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2011年10月20日,东风标致308在上海正式上市;2012年10月21日,东风标致全新408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用“人丁兴旺”这个词来形容这两年的标致家族是一点也不过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标致家族的粉丝们既见识了时尚出色的308,又领略了新408的大气从容,它们与508一起,共同开创了属于东风标致的全新“8”时代!独乐不如同乐,此等喜事,定要与长期支持东风标致的客户们共享!

明嘉标致新408领航版直降15000

为了庆祝这两件喜事,也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朋友长久以来的支持。本周末,在明嘉标致4s店,凡购买新款408就直降15000!这是东风标致新款408上市以来首次大幅让利;而购买魅力十足的308陈坤音乐版的客户已将享受到让利万元的超值优惠!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就是真的!

在活动现场,想要购车的朋友们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购车游戏。首先,您可以参与“团购步步高”,现场购车参与团购,直通不同团购等级,享受多重优惠!“人越多,越划算!”拉上您的亲朋好友们一起来参加吧,机不可失哦!另外,在现场购车抢先下单的前三十位订车客户可以享受趣味十足的翻牌拿奖的游戏,记住,只是前三十位订车客户哦!除此之外,您在本次活动前就可以到各4S店购买神秘的“认筹券”,只花20元,买车就送1000元!如此妙事,何处可得?还是限量的哦!

美妙时刻,与您共享,要买车的朋友们你们可得仔细着了,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详细信息请咨询东风标致西南区域四川明嘉4s店。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27700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