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喜狮成双 成都明嘉标致盛惠尽享

喜狮成双 成都明嘉标致盛惠尽享

2012-11-14 17:10: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喜狮成双 成都明嘉标致盛惠尽享

2012年7月28日,魅力十足的东风标致308陈坤音乐版车型正式上市,音乐版车型可以在消费者选择任意一款308车型,购车时在4S店增加4500元之后升级得到,音乐版增加了音乐导航、高保真音响、车窗智能控制系统,外观增加了陈坤手写体铭牌,全国限量5000台。此次是改版后第二次的加推车,同样全国限量,机会难得,先到先得。

大气从容的新款408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改观,全新的设计更加趋向家族化。车头部分,下方保险杠处的镀铬条由原来的三条改为两条,变的更简洁大方;沿用308和508的新款家族式狮标设计,简约精致,从容尽显;同时还在后视镜上增加转向灯,全新设计的尾灯,增加了LED光源;4688mm超长车身,展现了其作为欧系中级家轿的品质;在老款408优秀的基础上,新408最大的改变是更换了1.6L CVVT发动机,将2.0L车型装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东风标致“E动战略”第一车,新款408的魅力值得期待,法式优雅,触手可及!

品鉴庆典,好事连连

本周末,东风标致全新408上市品鉴惠暨308上市一周年庆典将在XXX4s店举办。在这里,您既可以零距离接触全新408,又可以聆听东方标致特约讲解员带来新车型的现场讲解,全方位地了解它的新特性;还可以欣赏到上市一周年的308这一年来的精彩旅程,听听客户们的心声。更有丰富多彩的乐队表演,点燃现场欢乐的气氛;现场还有美味可口的冷餐,热心周到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疑释惑。品鉴靓车,聆听讲解,欣赏表演,遍尝美食,如此美事,尽在东方标致!

美妙时刻,与您共享,要买车的朋友们你们可得仔细着了,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详细信息请咨询东风标致西南区域四川明嘉标致4s店。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27700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