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明嘉东风标致新408 10万开回家

明嘉东风标致新408 10万开回家

2012-11-14 17:0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明嘉标致岁末献礼,全新408 10万元包牌开回家。本周末明嘉标致推出的特大促销活动,到店有礼,试驾有礼,订车更有大礼包相送,主要内部包括,在2013款全新408的基础上,配置升级,增加了DVD+GPS导航、真皮座椅等家庭用车必备装备,仅需10万就能够将上完户,办理完保险、做完新车装饰的全新齐备车开回家,您无需要在像普通购车那样在为去上户、买保险、新车装饰等等烦恼!您只需要支付10万元现金,余款2年付清,零手续费费,零利息。数量有限,赶快报名!

做为一款家轿,不应单纯满足家庭的用车需求,应该给每个拥有者提供专属的愉悦车生活;作为一款五星级家轿,更应该赋予每个拥有它的家庭“五星级”的舒适享受。

明嘉东风标致新408 10万开回家

全新东风标致408的内饰整体颜色采用上深下浅配色,中控面板采用整体黑色的钢琴漆面板,欧系优雅触手可及。上面的深色内饰能够减少阳光反射,减弱阳光对眼睛的刺激,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整体下方采用浅色,富有居家感,温馨舒适。此外分区化储物空间设计更为人性化,易整理、存放,使用便捷, 并且增加了弹出式抽屉盒,更有效的利用空间。手套箱的除了有照明功能,还具备冷暖箱的储存功能,酷暑中的一瓶冰饮、寒冬中的一罐暖茶,从细节处给予驾乘者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明嘉东风标致新408 10万开回家

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新LOGO狮标,使得内饰整体的档次得到了提升,两种皮面,结合镀铬元素的新设计融合三种材质带给驾驶者五种手感,操控感受更为精准,仅靠触碰就能够感知行车状态。换挡手球也经过全新改良,采用新造型的换档手球,手感更佳。升级还体现在织物面料的使用上,大大提升了感官方面的舒适度。

明嘉东风标致新408 10万开回家

此外,一个有品质的驾驶舱少不了舒适的座椅,全新408采用高密度冷发泡材法兰西风格座椅,奢华品位,经过30万次耐久实验,质量经得起考验。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可以有效缓解驾乘疲劳。坐在舒适的座椅向上看是天穹式双开启韦巴斯特智能天窗,天窗设计有车速感应调节、记忆功能和远程控制功能等功能,同时具备良好的降噪功能。

明嘉东风标致新408 10万开回家

全新东风标致408以自己的方式和节奏,一步步的进行着产品品质的提升,以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在原有完美配备的基础上再次提升,全新的动力总成、几个同级别车型最大的空间设计、优雅富有品质的外观和内饰,让全新东风标致408始终是中级车市场的极具竞争力的主力车型

明嘉东风标致4S店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成致路30号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27700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