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家庭OR运动 三菱翼神为生活加速

家庭OR运动 三菱翼神为生活加速

2012-11-14 17:02: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唐珊   

家庭OR运动 三菱翼神为生活加速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提起运动型家轿,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目前受到众人追捧的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而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也相继推出自己的涡轮增压车型,一时间“T”风盛行!其实想要体验驾驶乐趣,不必盲目跟风,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能带来充沛的动力和足够的推背感!正如运动型家轿的代表三菱翼神,同样能够让你肾上腺素分泌加速!

三菱翼神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设计上也基本保持了进口Lancer的时尚外形, 更加原汁原味的造型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那些喜好汽车运动的朋友们,只要对其外形稍加修饰便可以让它运动气质得到很好凸显。内饰的造型上,翼神也保留了一定运动的基因,中控台造型十分精致简洁,没有任何浮华的装饰,贯串整个仪表台的仿碳纤维装饰更是提升了视觉效果,三幅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也符合当今主流的运动风格。

在动力上,三菱翼神是同级车中唯一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的车型,重量更轻、动力更强、散热更好。同时搭载原装进口CVT无级变速器,操控感受无与伦比。作为同级车中唯一配备“双MIVEC”技术的三菱翼神,可同时调整排气气门正时,实现强劲力兼具超低油耗,高性价比不言而喻。毫不夸张的说三菱翼神的动力性能甚至超越B级车,但油耗却比B级车更低!

家庭OR运动 三菱翼神为生活加速

气囊作为当下汽车被动安全的主要配置,已经被广泛推广。主、副驾驶气囊的配备已经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了,甚至于侧气囊的配备我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不过,膝部气囊又有多少人听到过呢!膝部安全气囊是用来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造成的伤害,它的出现将车辆的被动安全表现的更加全面。在我们周围的多款车型中,膝部气囊一般只在四、五十万或者价格更高的车型上见到过,而对于15万以下的车型还鲜有见到。然后三菱翼神全系均标准配备了膝部气囊,可见厂家对于安全方面的提升还是值得褒奖的。相比同价位和同级别车型,翼神是第一个将膝部气囊作为全系标配的车型,将驾驶者的被动安全表现的更加全面。

为了回馈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三菱翼神再次重磅出击,即日起购买三菱翼神指定车型,除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保固延长服务之外,新的优惠政策更是称得上绝无仅有,优惠力度高达8.8折!绝对让购车的朋友真真实实找到“抄底”的感觉,这样一款运动风味十足的座驾,能不让你心动吗?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