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启阳纳智捷11月新车到店诚邀试驾

启阳纳智捷11月新车到店诚邀试驾

2012-11-14 16:4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本月季开始,成都启阳纳智捷汽车生活馆现车已到店,现在购原版车还尊享价值千元的精品礼遇。

现提供纳智捷大7 法瓷白 、星砂银、铂金橙、宝石黑共四款亮色供大家选择,动力组合有2.2T 2WD新创型、2.2T 2WD智慧型、2.2T 4WD智尊型、2.2T 4WD旗舰型完美迎合不同人士的用车需求。

独特“THINK+前瞻科技”,融合 Eagle view、 side view、night view、LDWS预先式安全设计。

完美安全体验 不容许一丝妥协!作为城市越野的挚爱之选,不管是上班、下班、旅游、出行都无须等待,纳智捷给你不一样的路途精彩!

启阳纳智捷11月新车到店诚邀试驾

启阳纳智捷11月新车到店诚邀试驾

启阳纳智捷11月新车到店诚邀试驾

本期特别提点:流线型外观是由“纳智捷和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室共同合作完成"且具备柔和与更具亲和力的车身线条”的纳智捷大7suv ,是裕隆纳智捷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以双引擎 决定世界 !的纳智捷大7suv城市越野车,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LUXGEN)成立2年来推出的首款产品,早在之前的各大SUV车展上一亮相便已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而在上月刚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会上,东风裕隆旗下的纳智捷CEO,以独特的座驾尊享体验,私密的后排空间而赢得了众多SUV车迷们的酷爱。而首次亮相的纳智捷电动车和东风裕隆提出的概念车都显示出自主研发的科技实力。

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是四川启阳汽车集团倾力打造的,硬件标准全球领先的东风裕隆旗舰店,秉承纳智捷品牌所倡导的创新型“导购式”汽车销售理念建设而成的汽车生活馆;是融“多媒体软件技术”的产品介绍、特制的产品体验式销售流程、酒店式的硬件设施和贵宾式尊崇服务四位于一体的“科技博览馆”;是一家具有完善的服务、销售体系的汽车生活馆。

东风裕隆纳智捷西南旗舰生活馆——成都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

地址:锦江区南三环外侧皇经楼路297号三圣乡汽车产业园

纳智捷成都启阳嘉航汽车生活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5-88888 地址: 锦江区成龙路皇经楼三街对面天涯石小学逸景分校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