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3万喊购会 0利率纳智捷贷回家

3万喊购会 0利率纳智捷贷回家

2012-11-14 16:4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本周末,下午不知道该到哪里区,驱车和朋友来华阳戛纳湾广场,加入成都首个车型“喊”购会——启阳纳智捷展台现场,和朋友一起用力的大声喊出来,在这里不要顾忌,在这里可以尽情的高呼。我们希望你越大声越好!~

11月连续3个周末(17-18)(24-25),启阳纳智捷购车福利季,优惠二重奏正在上演!“心仪纳智捷 爱就哈喊出来”大型户外爱7活动,震撼登场!

3万喊购会 0利率纳智捷贷回家

活动时间:17-18日

活动地点:华阳城戛纳湾广场

活动车型: 纳智捷精装原本大7suv

活动流程:

1、本周戛纳湾车展将在豪车云集的 华阳戛纳湾影城广场魅力上演,现场我们的表演惊喜连连。订车还有大礼包相赠。

2、只要你够大声,够响亮——第一就是你!

3、第一,那么你就有机会得到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独家mini加湿器一个;现场还有游戏互动赢大奖!

4、第一,那么你就有机会得到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独家的免费洗车服务;仅限前5名哦:

5、第一,那么你就有机会得到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独家提供的售后服务代金券;

6、第一,不管你在哪里。我们都将第一时间为你服务。免费的爱车保养都有机会得!
终极活动礼品:纳智捷原装mini加湿器

纳智捷独家提供多功能军刀

纳智捷精美钥匙扣

体验式营销 创造新的成绩

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是四川启阳汽车集团倾力打造的,硬件标准全球领先的东风裕隆旗舰店,秉承纳智捷品牌所倡导的创新型“导购式”汽车销售理念建设而成的汽车生活馆;是融“多媒体软件技术”的产品介绍、特制的产品体验式销售流程、酒店式的硬件设施和贵宾式尊崇服务四位于一体的“科技博览馆”;是一家具有完善的服务、销售体系的汽车生活馆。该店位于风景优美的成都市三圣花乡,毗邻三环路地理位置,店内更以优越独特的尊崇礼宾区开启了客户“汽车生活的遐想空间”;超乎想象的尊享剧场,带给客户超强真实感的情景3D;边教边做的尊驾静态展示区,颠覆了机械乏味的方位介绍,让客户对产品的各项前瞻功能获得最直接的“触觉体验”;经过视觉、触觉充分预热后的尊驾动态试车,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客户驾驭冲动;新颖的尊荣互动区,率先实现了人机对话式的客户问题解答,极大的冲击着客户的“心觉”;精心设计的尊贵礼遇交车过程,让客户尽享“尊觉体验”。

东风裕隆纳智捷西南旗舰生活馆——成都纳智捷启阳汽车生活馆

地址:锦江区南三环外侧皇经楼路297号三圣乡汽车产业园

纳智捷成都启阳嘉航汽车生活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5-88888 地址: 锦江区成龙路皇经楼三街对面天涯石小学逸景分校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