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购车300万元现金让利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购车300万元现金让利

2012-11-14 16:47:3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从去年开始,“双11”就已经不是淘宝的独角戏。今年,被惠州中升雷克萨斯看做“最后一场价格战”的“双11”吸引了大量客户。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投入300万元现金让利,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车节中交出了14台销售订单的骄人成绩。

为了不让错过的客户在2012年“最后一场价格战”后留有遗憾,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总经理毅然决定“双11”购车狂欢节返场狂欢。在11月17-18日,凡光临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店的客户就可获得有礼相送,此外购车还有多重好礼。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购车300万元现金让利

 您还等什么呢?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购车300万元现金让利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权的符合雷克萨斯标准的经销店,是目前惠州唯一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特许经销店。惠州中升雷克萨斯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汽车营销企业—中升集团。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拥有LEXUS雷克萨斯全球标准的服务设施,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LEXUS雷克萨斯原厂配件供应于一体的综合性配套服务。

雷克萨斯为尊贵车主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为每一位雷克萨斯车主提供最完美、尊贵和快捷的服务,让您在用车过程中放心、安心、省心。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全体员工,将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最大己任,努力为客户听过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每时每刻为客户创造激情难忘体验。【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龙华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9451 地址: 惠州市水口镇水口大道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