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15万带座椅加热SUV 让您感受冬天的温暖

15万带座椅加热SUV 让您感受冬天的温暖

2012-11-14 16:3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近期全国各地普遍出现雨雪天气,天气也逐渐变得寒冷。对于经常驰骋野外的SUV车型,座椅加热无疑是寒潮里的一大贴心配置。时至今日,座椅加热早已不是豪华车的专利。今天推荐三款15万内带座椅加热的SUV车型,希望能在寒潮来临之际,为车主们增添一份暖意。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海马骑士2013款

被誉为“硬派绅士”的海马骑士是一款经典的自主SUV,上市3年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宽敞舒适的空间、出色的驾乘体验和丰富的安全配置,也使骑士成为一款适合寒冬驾驶的SUV。

海马骑士的长宽高别为4421mm/1830mm/1710mm,轴距达到2619m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配合丰富的配置,如多功能方向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座椅加热功能等等,为车主营造了一个宽敞舒适的环境。冬天坐在温暖舒适的海马骑士车里,仿佛远离了车外的寒冷世界,倍感安心。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2.0L MT 中控台整体

海马骑士2012款源自欧美经典SUV的专业底盘也是一大优势。专业SUV底盘与随速转向助力系统的配合,提供了灵活精准的操控表现,最小转弯半径更小至5.4米,即使遇上雨雪天气也能操纵自如。  

此外,海马骑士的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博世8.1版本的ABS+EBD+BAS系统、ESP+TCS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气囊等,为全体驾乘人员提供了周全的保障。 

北京现代  ix35 2.0 GLS 2WD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现代ix35

现代ix35外观采用流体雕塑设计,动感时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车身整体尺寸4420mm/1820mm/1690mm,轴距2640mm,整体尺寸并不显大,但内部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比较宽敞。  

北京现代  ix35 2.0 GLS 4WD AT 中控台整体

在雨雪天气下,ix35配备的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使驾驶更加舒适。同时,ix35还具备较多的科技配置,全景天窗、上下坡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ECO经济驾驶模式等,为ix35加分不少。  

ix35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所有车型都配备的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同时,较高的底盘提供了良好的视野范围和出色的通过性。  

长城  哈弗H6 1.5T MT

长城哈弗H6

哈弗H6是长城汽车这两年推出的城市型SUV,以较高的性价比在SUV市场独树一帜。与海马骑士和ix35相似,哈弗H6也配备贴心的座椅加热系统,同时还有智能恒温空调、外后视镜加热除霜等功能,能较好适应冬季行车的要求。空间方面,全车尺寸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内部空间比较宽敞。  

长城  哈弗H6 1.5T MT 中控台整体

冬季由于路面湿滑,车辆制动性能变差,容易发生侧滑或造成车辆倾翻。哈弗H6配备了博世ABS+EBD,配合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提升了汽车在冬季行车环境下的主动安全性。  

小结:冷空气来袭,一款配备加热座椅的座驾,让车主即使在寒冬也能够暖意融融。本次介绍的三款车都配备了加热座椅,风格则各有所长。海马骑士的配置比较丰富,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ix35外形时尚,科技配置是一大亮点;哈弗H6则以较高的性价比积累了一定的口碑。近期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三款优秀的SUV车型。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