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Smart乐享其成 快乐限时不限量

Smart乐享其成 快乐限时不限量

2012-11-14 16:13:58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Smart乐享其成  快乐限时不限量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灵感激发城市生活乐趣,自在享受城市驾驭!年轻创新、活力非凡,奔驰smart体现的是一种积极开放乐观、乐于表达自我的生活主张,现在,拥有一辆smart已成为一种风尚,引领着时尚的都市潮流!面世十余年来,smart风潮已席卷全球38个城市,总销量超过一百万辆。2009年自smart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整个西北地区销售火爆,2012年兰州地区销售量为2011年的两倍。

为何smart如此受到大家的喜爱呢?随着城市交通越来越拥堵,停车已成为另很多人头疼的事情。smart是为城市用车而专门设计的,它驾驶灵活,泊车方便,可作为家庭主妇进城购物、接送孩子上学用车,也可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灵动乖巧的外观设计很讨人喜欢,搞怪的前脸脸俨然是一副坏笑的表情。车辆重心较高收紧的线条给人很紧实的感觉,也正是这种特立独行的个性设计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让它即使穿流在车水马龙中也绝对不会难以发现。内饰延续了外观的灵动和个性,车内立体设计元素丰富,转速表适中可以以不同角度旋转,多处设计都以圆形和流畅的线条处理。

  forvision

smart为后置前驱,发动机在车辆的后面并在车身上留有散热口,动力搭载1.0L发动机,最大功率71Ps/5800rpm,最大扭矩92N·m/4500rpm。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带有ECO模式,该模式不仅会提示驾驶员能量消耗情况而且能在踩下刹车直至车辆停止后发动机会自动熄火,抬起刹车踩下油门时发动机会再次点燃,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达到节油环保的目的,不论在燃油消耗方面还是最目前最受关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smart一直扮演着全球环保节能车型的排头兵。

即日起至12月31日,兰州之星之星特别推出奔驰smart“0”首付购车计划,享两年超长贷款期限,月租更低至2, 998元,再加送一年保险,让你轻松开启smart生活!

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7685500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万新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