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超跑双雄”现身楚天汽车文化节

“超跑双雄”现身楚天汽车文化节

2012-11-14 15:3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法拉利属于花花公子,而兰博基尼则属于用情专一的情种。

所以两个品牌之间的竞争关系完全是不同价值观的碰撞。这个结果对双方而言可谓皆大欢喜,差异化的性格保证了他们可以同时在销量和收益上取得巨大的成就。因此在2012年“楚天汽车文化节”上我们竭力促成两家的代表作——Gallardo SpyderCalifornia走到一起的时候,我们的出发点不是引起一场厮杀而是刮起一场武汉超跑旋风。

“超跑双雄”现身楚天汽车文化节

 法拉利更专注于功能性,摩德纳军团明白将功能性发挥到极致意味着需求将被明确分类,最终更多的专属化产品将满足所有的需求,California就这样应运而生。相对于传统的中置V8产品系列,采用前置V8发动机的California设计意图很明确:提供更多的实用性和全天候能力,同时也让驾驶性变得更友善。

“超跑双雄”现身楚天汽车文化节

 即使不是最新款它也依旧魅力四射,毕竟这是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有充分的理由能让人兴奋起来, 如果路面条件允许,理论上它只需4.1秒就能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不做停歇,一鼓作气飙到160公里/小时的用时也不过9秒。但除了赛道以外我根本想不起有哪条开放道路能允许它这么做。令人费解的地方就在这里,兰博基尼对汽车赛事自始至终的冷淡态度说明,Gallardo和其他任何一款蛮牛一样,都是纯粹为街道而生的。难怪有人说超级跑车的本身就是一个不切实际的超级矛盾体。

说得再多不如您亲身体验感受,年末的楚天汽车文化节,两款车将现场带您感受这场飞一般的跑车旋风的空降,11月15日——到19日,两位超跑双雄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2012楚天汽车文化节

时间:2012年11月15日-19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组委会联系方式:400-888-8848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腾讯微博“华中国际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