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奇瑞E5购车最高享受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奇瑞E5购车最高享受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14 15:0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现良   

奇瑞E5购车最高享受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奇瑞E5作为今年奇瑞在家用车的主打车型,奇瑞E5身披众多高端配置闪亮登场。俊朗的车身外形,宽敞舒适的空间,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更能够打动广大消费者的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邢台地区奇瑞E5都市版钜惠万元,目前店内热销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咨询,详情如下:

网上车市团购报名可享更多优惠邢台世纪全球鹰钜惠光棍节 超值大礼送

车型(邢台报价) 价格变化
奇瑞E5 都市版 最高优惠1万元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据奇瑞邢台地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奇瑞E5现车充足,购车最高可享1万元优惠。奇瑞都市版是奇瑞汽车专为目前都市生活量身打造一款,配备皮座椅,遥控门锁,一键升窗,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氙气大灯,底盘装甲,所有配置均实用且目前都市生活不可缺少的配置,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邢台+E5】

【邢台+E5】  【邢台+E5】

奇瑞E5是奇瑞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车型,外形简约大方,内饰做工较之以前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不难看出设计者的用心。奇瑞E5长/宽/高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整车质量为1336kg。轴距方面未有变化,而整体的车身长度略有提升。内饰方面,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奇瑞并没有为E5带来较高的配置,不过这也符合自主入门级紧凑车型市场的自然规律。

【邢台+E5】

【邢台+E5】  【邢台+E5】

在动力方面,E5有1.5L和1.8L两款引擎可选,它们也曾搭载在旗云3的身上。其中这款1.5L引擎拥有80千瓦(109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500rpm,而这款1.8L引擎则拥有97千瓦(132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70牛米/4300-4500rpm。从数据上看,这两款引擎与旗云3上所搭载的完全一样,均未进行重新调校。

编辑点评:奇瑞E5作为一款与A5和旗云3同平台的车型,其品质与性能还是值得信赖的。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您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诸多高科技配置更是给这款刚上市的车型增加了不少战斗力。目前E5都市版钜惠,优惠力度较大,是个入手的好时机。

邢台市冀南誉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168000 地址: 任县河头工业聚集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