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预订雪铁龙C4L不加价 还享订车大礼

预订雪铁龙C4L不加价 还享订车大礼

2012-11-14 14:5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小学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喜欢是什么;初中的时候:谁打架最多,就是最拉风;高中的时候:谁长的好看,他就会受到大众的追捧;大学的时候:社会太复杂,我们渐渐变得现实……出生社会了:还是找个踏实的居家的男人嫁了吧!

预订雪铁龙C4L不加价 还享订车大礼

来集大成预订雪铁龙C4L,不加价还享订车大礼!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成都集大成4S店了解到,全新东风雪铁龙C4L预订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订金1万元。现在预订不加价,订车还享精美大礼包一份哦!
  

雪铁龙C4L

定位于家用轿车的C4L在前脸设计与新C4两厢基本一致的前提下延续了雪铁龙经典设计元素,整体车身线条紧绷且流畅。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0×1780×1498mm,轴距达到2710mm,从而保证了后排乘客良好的腿部空间。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除了两款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其还搭载了一台由PSA与宝马汽车联合研发的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40N.m。并将搭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悬挂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调较,以使其在适应不同路面时带来良好的稳定性及舒适性。

全新紧凑型车雪铁龙C4L非常值得关注,从外观到动力硬件上来看都十分具备性价比。从经济角度来看,1.6L/1.8L发动机以及搭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这是不容置疑的。
  
  

东风雪铁龙成都集大成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279号(机场路辅道)

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94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27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