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元瑞延续西博优惠部分车型优惠10万

浙江元瑞延续西博优惠部分车型优惠10万

2012-11-14 14:49: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沃尔沃XC60优惠】很多人认为在杭州地区,西博会就是今年最佳的购车时机,其实也不然。浙江元瑞目前优惠依然给力,不仅依然延续西博车展期间的优惠政策,而且在有些车型上更是让人尖叫不断,如C70和老款S80L分别优惠20万和10万,以及XC60的优惠更是全城最多。

在西博期间,浙江元瑞在沃尔沃XC60上也是创下了良好的销售业绩。那它的魅力何在?

优雅的战舰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第二个SUV成员,与“大哥”XC90相比,XC60更具年轻的气质。动感车头线条的刻画、高挑的腰线、前俯后翘的车身,成功创造出“向前俯冲的”的气势,恰似即将出行的战舰。相比起以往沃尔沃朴实简约的设计语言,XC60的外观无疑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沃尔沃品牌内涵的斯堪的纳维亚气质,也为这艘战舰加上了“优雅”的定语。

浙江元瑞延续西博优惠部分车型优惠10万

勇敢的“开拓者”

对于开拓者来说,机智、敏捷、无畏是其在世界闯荡的精神支柱,而对于XC60这艘“优雅战舰”而言,向前开拓的来源出自那颗勇敢的“芯”,XC60搭载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复读机,能带来最高功率为224千瓦(304马力),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7.3秒的驾驶快感,而双涡流技术让发动机转速达到5600rpm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304马力。发动机转速从2100rpm起便可以输出最大扭矩440Nm,宽广的扭矩平台让XC60无论是在低速还是高速的状态下都有出色的动力输出。

浙江元瑞延续西博优惠部分车型优惠10万

内在的从容

XC60不仅以优雅的外观示人,更重要的是它拥有强大的内在功底。CitySafety系统让XC60的日常行驶更具安全的从容,这套系统利用挡风玻璃顶部的传感器来探测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当车辆发现与前方车辆距离快缩小,而你并没有及时采取减速措施时,为了主动预防事故,CitySafety系统会进行干预制动。在车速车速低于30km/h时,它可以使用全部的制动力,而当车速高于30km/h时,为了保证不被后面车追尾,它最多只会用50%的制动力来主动减速。无论参加参加舞会还是纵情山野,出众的安全科技使得XC60拥有了内在的从容。

浙江元瑞延续西博优惠部分车型优惠10万

浙江元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VOLVO品牌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隶属于全国最大汽车经销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元通集团。凭借一流的设施、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努力打造豪华汽车最佳服务品牌,为企业实现VOLVO“以人为尊”的真谛。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沃尔沃XC60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