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激情Party之夜活动落幕

一汽-大众高尔夫激情Party之夜活动落幕

2012-11-14 14:4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民生996联合一汽大众浙江省直4S店举行一汽-大众高尔夫激情party之夜活动暨浙江省直高尔夫大型团购会于10月28日晚完美落幕,高尔夫与同级别车型现场火力PK,香车与美女的组合嗨爆全场。活动当晚,多名车友参与了团购活动,总成交量近37台,有近百人到店参与活动,数百人到店咨询。

活动举办方:浙江省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目山路321号,天目山路古墩路口)

1

1

1

同时,随着这次团购活动的成功举办,整个南区一汽-大众百家经销商一汽联合举办的“爱心助苗行动”,也受到了广大富有爱心的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和宣传。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能加入到这次“助苗行动”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关爱他人,温暖我心”!

助苗行动简介:

“助苗行动”是由一汽-大众南区销售事业部发起,整个南区一汽-大众近百家经销商、近万名同仁共同参与,并通过经销商团队影响到南区百万名一汽-大众车主的以爱心助学行动为主要形式的联合行动。

1

“助苗行动”强调活动的公益性,强调呼唤、体现和彰显人们内心对帮扶下一代的热心,呼吁全南区经销商因地制宜,百花齐放,采用各种可能的形式和途径,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上门探访、送文具、送器材、指名帮扶、对口帮扶、充当爱心助学志愿者等。

“助苗行动”始发与2011年11月一汽-大众南区销售事业部代表与摄影大赛获奖者代表一同前往广西三江县良口乡白毛小学和梦龙小学开展以“七种方式,感受美好”为主题的“助苗行动”公益之旅,并在2012年一汽-大众南区经销商年会上得到了全体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现在已经在全南区逐渐推广开来。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推荐经销商:浙江省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 8522 2555

续保热线:0571- 2897 6129

地 址:天目山路321号(天目山路古墩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