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沈阳进口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2012-11-14 14:5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不论是从高速公路跨向泥泞的乡间小道,还是从松软的沙滩爬上硬朗的柏油路,进口三菱帕杰罗超选四驱系统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高效平稳的动力,让驾驶者仿佛如履平地。目前,沈阳华之菱进口三菱4S店帕杰罗现车销售,价格上暂无优惠。具体详情咨询经销商4008112233转2456。

沈阳进口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帕杰罗原汁原味越野风格,粗犷的气质满足了越野迷们的需求。帕杰罗的外形显得大气稳重,特别是高配版帕杰罗的前脸与车尾还配备了镀金三菱车标,成为驾驶者身份的象征。
帕杰罗中网格栅及下进气口镀铬条由细变粗,两边也增加镀铬件,整体轮廓也更加笔直刚硬;雾灯外围以一圈镀铬环来修饰,让整车在粗犷中透着一丝柔美。车顶行李架为黑色,使帕杰罗整体显得更内敛。

帕杰罗最大亮点还在于加装了制动优先系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好的保护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帕杰罗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沈阳进口三菱帕杰罗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帕杰罗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