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人有我优的选择iVoka让荣威350插上飞翼

人有我优的选择iVoka让荣威350插上飞翼

2012-11-14 12:1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塔娜   

作为上海汽车旗下的首款3G智能家轿,荣威350实现了实时联网、智能语音交互等众多高端科技功能,也因此广受年轻消费者欢迎,而成就这一切的正是其搭载的新一代智能语音车载系统——语音云驾驶iVoka。如今活跃在市面上的智能化车载系统越来越多,iVoka却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究竟是什么魅力让它打败众多同类产品,始终占据不败之地呢?

人无我有 iVoka完胜G-book/安吉星

选择一款智能车载系统能够让行车旅程更加事半功倍,这是体验过iVoka功能的车主们的一致感受。目前的车载系统市场庞大,智能手机的余热早已辐射至汽车行业,人们选择车载系统已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导航这个常规需求,更为了很多便捷的实用功能或娱乐功能,几款“老资格”车载系统,例如G-book、安吉星等在这一点上似乎有些捉襟见肘,这不得不说是一大憾事。2011年首发于广州车展上的iVoka基于其母体inkaNet开发而成的,inkaNet上市较早,仅次于G-Book与安吉星,不过由于其创新融合了3G网络系统,自此开创了汽车3G互联网络的新时代,这对车载系统来说亦是一次意义深远的革命。

人有我优的选择iVoka让荣威350插上飞翼

 从行业角度上来说,不论从功能上还是理念上,iVoka都走在了同行前列,G-Book和安吉星在功能上相较立足于流行尖端的iVoka已有很长的距离,例如iVoka的对讲机功能、SNS全球车友社群等都属于同行独创,语音控制技术更是不容小觊,一举囊括了语音资讯查询、语音导航、语音搜索兴趣点、语音启动车载电话、语音收发短信、语音控制音乐、语音控制广播和语音资讯朗读八大前瞻性车载科技,实现了人车交互的伟大梦想。

人有我优 语音控制完美体验

iVoka可以通过语音进行导航操作,但并不是像安吉星和G-book那样通过呼叫求助于服务中心来下发导航,它本身就具有语音功能。相较于市面上大量的需要手动输入的汽车导航仪器,语音操控的便捷性无可厚非,这一点相对于两个老牌车载系统来说无疑是一大进步。另外,结合导航,iVoka还具有非常实用的生活指南功能,去哪里用餐、附近哪里有加油站、停车场,这类问题iVoka都能轻松解决,有了它你不再需要求助于手机或车载服务中心,想找最近的加油站,只要告诉iVoka“去附近的加油站”,很快它就会定位到确切地点,然后为你导航。当然,你也可以用它来搜索附近的茶馆、KTV或电影院等生活设施,总之一切都可以动口解决,同时它也拥有类似G-book、安吉星一样的语音服务中心,以备不时之需。

人有我优的选择iVoka让荣威350插上飞翼

 iVoka导航页面

iVoka的语音功能除了操控导航外, iVoka的语音操作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简单的一句“点播XX的歌”你就能如愿以偿,甚至还能通过语音来调节歌曲音量等,iVoka让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松和娱乐。据小编了解,福特最新开发的SYNC系统也具有类似的语音操作功能,不过在亲自尝试后让人不免有些失望,因为它的语音系统识别似乎过于僵硬。除此之外,一些类似防盗、远程车况信息查询和救援等与安全有关的功能SYNC并不具备,事实上这些是安吉星和G-book的强项,每个车载设备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这无可厚非,不过iVoka无疑是其中的集大成者。

人有我优的选择iVoka让荣威350插上飞翼

 iVoka收音机页面

语音云驾驶iVoka大胆开创了人车语音交互的先河,为荣威350车主带来更为便捷安全的汽车驾驭体验。同时它拥有比同类产品更与时俱进的智能科技,将人们习以为常的枯燥行车模式彻底改变,从科技到服务全方位提升了车载系统的定位和品质,同时也让荣威350插上飞翼,以全新概念开启潮流汽车生活。

运通汽车九江荣威\MG 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5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