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雷克萨斯全新GS350优惠10.5万 限量3台

雷克萨斯全新GS350优惠10.5万 限量3台

2012-11-14 10: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雷克萨斯GS系列一直是独具特色的运动型豪华轿车的代表,GS拥有动感超凡的外观,强劲的操控性能,同时兼具超乎想象的舒适性与豪华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小编从湖南力天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G350豪华全驱版优惠现金10万元,限量3台,此外,本月16-18日力天雷克萨斯城市展厅开业期间购买GS350还可返现5000元,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S350 3.5 AT豪华全驱版2012款 83.9 73.9 10.00 16-18日购买可返现0.5万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新一代雷克萨斯GS350秉承了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及该车系一贯的突破性思维,以革新设计大胆诠释了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的最新定义。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S35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纺锤形的前脸设计,加上优化后的前后车灯组,看起来十分年轻动感。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GS350操作区与显示区分开设置,使得驾驶者无需改变坐姿,便可轻松操作。优化的车身尺寸与座椅设计使得全新一代GS拥有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座椅方面,雷克萨斯GS350车身加高25mm,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得以增加。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动力上,GS350搭载了先进的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可在6,400转/分钟时产生233千瓦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378牛米峰值扭矩。此外,GS350还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以迅捷灵敏的反应,瞬间轻盈加速,点燃澎湃动力。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GS是款令人心动的轿跑,流线锋利的外观、时尚科技的内饰,配置丰富,舒适动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948888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