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创新不断 旗云1区域热销成小车新宠

创新不断 旗云1区域热销成小车新宠

2012-11-14 10:10: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奇瑞4S店了解到,旗云1是奇瑞汽车针对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开发的经典小车。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群体对于日常用车的理念有了本质的改变,而旗云1不断迎合最新消费趋势,在外观、配置、品质、节能上进行的四大优化14项升级推出的2012款旗云1,受到消费者一致青睐。推出后热销趋势不减,新款销量稳步攀升。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创新不断  旗云1区域热销成小车新宠

2012款旗云1外观在继承旗云1经典元素的同时,添加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统一家族风格的U型前格栅设计;全新设计的晶钻式前大灯辅以前雾灯,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令整车气质愈加时尚;电动可调欧版后视镜,配以侧防擦条,不仅增强整车的流线形美感,更添时尚动感元素。

创新不断  旗云1区域热销成小车新宠

配置上全面升级:与外观的时尚相比,2012款旗云1在配置上更加强调科技感和数智化理念,配置全面升级:7寸大屏幕多媒体系统。合影音播放、GPS导航、倒车影音于一体,娱乐操控更随心;新增折叠式钥匙设计,兼有车辆遥控开启、一键升窗等功能,易于车主随身携带的同时凸显科技魅力;搭载全新的智能化数字仪表,使得车辆行驶信息适时显示,行车动态尽在掌握;重新优化的中控布局,视觉享受和操控便利性在同级车中更胜一筹。

创新不断  旗云1区域热销成小车新宠

外观、配置升级的同时,2012款旗云1的品质同样也没有被忽略。整体内饰打破了同级别小车中常见的内饰粗放的传统,引入运动式设计风格,座椅及中控台统一采用深色调,搭配旋钮银色装点设计,运动气息浓厚。细节方面:新造型的方向盘厚重结实,更贴合手感;全新设计的皮质座椅,凸显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易清洁,彰显内饰设计人性化。安全保障上配备了高端车才有的ABS+EBD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确保消费者行车无忧。此外,2012款旗云1在悬置、减震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优化升级,整车乘坐舒适性和静音效果大大提升。2012款旗云1由内而外的品质提升,为A0级车树立了舒适科技安全的新标杆。

创新不断  旗云1区域热销成小车新宠

随着发动机技术的进一步革新,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新一代小车动力技术的主流。

2012款旗云1搭载的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 获18项最新国家专利,发动机更轻更小,有效减小了摩擦力,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5.6L/100km;更具有双峰值扭矩特性,功率高达51kW、扭矩达93Nm,动力性能排名同级车前列。

2012款旗云1上市半年多以来,终端到店看车人数增长近2成,成交数量也有所提高。仅山东菏泽电力4S店,月销量增幅就达到300%,成为2012年奇瑞销量较好车型之一,受到消费者青睐。
靓丽的外观、简洁的设计、温馨的内饰、科技配置、澎湃动力共同构成2012款旗云1高性价比特质。而2012款旗云1自上市以来坚持不断创新,迎合消费者购买需求的不断努力则彰显了奇瑞踏实务实的造车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是促进2012款旗云1区域热销的助推器。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